文野宰厨,爱好甜文(爱发电同名)

【中太】中原中也的ptsd

全文第二人称

ptsd患者中也x人形安慰剂太宰

目录:2  3  4  5  6  7  8番外 

梦幻联动《中原中也是性单恋患者 

——

你有病。

今天一早,你被搭档的骂声吵醒。

你的脑袋有些迷糊,眼睁睁看着搭档黑着脸走进洗漱间。

你环顾四周,这里是你的房间。

从大床的凌乱程度来看,昨晚你和搭档都睡在这里。

你想不起来为什么你搭档会和你睡一起,不过这不重要。

你拿起你的手机,查看今天的日程表。

很好,今天你和你搭档都是休息日。

你起身,走向洗漱间。

你敲门,发现门没锁,你顺势打开才发现,原来门锁坏了。你想起来是你踢坏的,只是你一直没修。

因为某些时候会很便利。


洗漱间分为浴室和厕所,浴室被帘子隔开,你听见淋浴的声音。

你有点想进去继续,但你知道你的搭档一定会生气。犹豫片刻,你还是安分的去做早餐。

等你做完早餐,搭档才慢悠悠的走出来。

他穿着你的睡衣,对你而言宽松的睡衣在搭档身上有点短,你看到搭档腰上晃眼的雪白,你觉得有点饿。

“今天早上又是粥?我都吃厌了。”你听见搭档在抱怨,你没说话,只是把一碗滚热的粥放在他面前。

你安静的注视搭档虽然抱怨,但乖巧地坐下喝粥。

你没盛你那份,你知道那样是填不饱你的肚子的。

你解下围兜,绕过桌子走向搭档。

搭档坐在椅子上喝粥,你伏倒在搭档身前,单膝抵住地面,从下往上拉起搭档的衣服,你把头埋进去,开始进食。

搭档习以为常的继续喝粥。


你有病。

你有严重的ptsd。

你日常性的焦虑不安,你有强烈的破坏欲,你会经常性的感到恐惧不安。你不敢请心理医生,因为你不敢让别人知道你的弱点,除了你的搭档。

你的搭档很聪明,这是你一早就知道的。

即使你有掩饰,你搭档依旧察觉到了你的病态。

他嘲笑你的软弱,你为此揍了他一顿。然而问题还是要解决的,你只能寻求搭档的帮助。

在经历一系列的恶劣嘲讽后,你忍住想揍搭档的欲.望,搭档终于告诉你一个办法。

“找女人去。”

你疑惑,然后脸红了。

“笨蛋,怎么能因为这,这就找女,女人……”

你很害羞,因为你还是处男。

搭档嘲笑你还是处男,你终于忍受不了又揍了他一顿。

在医务室,你的搭档躺在床上不想理你,因为你刚刚又揍了他一顿。

你坐在旁边陪护的凳子上,愁眉苦脸。

“你唉声叹气干嘛,我被你揍了两顿都躺医务室了我都没叹气。”

搭档悠闲的更换上身的绷带,虽然你揍了他,但那只是皮外伤,没重伤到要躺医务室。你知道搭档只是想趁机偷懒,顺便把文书工作都交给你。

一想到堆积如山的文书和接下来暗无天日的工作,你难受的手都快颤抖了。

不是快颤抖,你已经在颤抖了。

你发现你的呼吸开始急促,你的身体在颤抖,脑子像一团浆糊,恶心想吐,明亮的医务室变得昏暗,异能力不受控制的开始暴走。

你眼前一黑,你知道你即将失去意识,你的异能力将在你昏倒后爆发,这个医务室肯定荡然无存。

你最后记得的是搭档着急伸过来的双手,你头一次看见他这么失态。

你觉得好笑,你用尽全力想勾起一个微笑,然而你还是晕过去了。

等你清醒过来,你发现你在搭档的怀里,你们两个都躺在地上,病房里除了被踢翻的凳子外,其余安然无恙。

你以为整个医务室会被你破坏,现在看来是搭档阻止了你。

你不知道他是如何制止你的,哪怕搭档的异能力足以抵消你的异能力,但你知道搭档的体术不太好,他到底是这么做到让你安静的待在他怀里的?

……你想你知道了。

搭档在你发疯前正好在换绷带,他没穿上衣,所以你可以清晰的看见搭档胸前凌乱的绷带和被啃咬过的痕迹。

搭档发现你的清醒,黑着脸把你推开。

这时你才发现,不是你在搭档的怀里,而是搭档被你禁锢在怀。

你感觉你的精神状态前所未有的好,就像正常人一样。

你很高兴,但你搭档很不高兴,甚至穿衣过程中还瞪你好几眼。

不过这都无伤大雅,因为你终于找到治病的方法。

之后好几次,你都会在发病前找上搭档,虽然他总是反抗,但是他的体术没你强大,最后总是会被你压着,任你施.为。


最近搭档一直避着你,每次发号施令的时候都是电话联系,或者叫下属带话。

你发现你感到焦躁,你知道这是发病的前兆,你需要尽快找到搭档。

可他不肯见你,你找不到他。

你让下属撤退,顺便让他们通知搭档你要开污浊了。

污浊全名“污浊了的忧伤之中”,是你异能力的全名。

你一般不会开启它,因为一旦开启你无法自由关闭,只能让搭档来解救。

你知道你在逼迫搭档,搭档想必会很生气,可是你没办法,你想不出其他可以见到你搭档的办法。

你知道你在赌,因为开污浊是你擅自行动,即使搭档不来组织也不能怪罪搭档,但你还是在赌,赌搭档在意你。

搭档来了,他在一片废墟中紧紧握着你的手。

你觉得很高兴,围绕在心脏的沉疴松动,明明还没有吸.吮,你却感到轻松。

这真奇怪。

你没时间理会这是为什么,因为你的搭档见你清醒过来就一言不发的要走。

你感到心悸,刚才的好心情瞬间跌入谷底。

你知道都是你的错,你愧疚的跟在搭档后面。

天空开始下雨,搭档和你都没伞。

你的手机在刚才的异能力爆发中丢失,你寄希望于搭档可以通知手下来接送,或者送把伞。

你倒不怕淋雨,可你害怕搭档会生病。总是进行自.杀行为的搭档是医务室的常客,身体因此衰弱也是常理吧。

再淋下去搭档会生病的。

你鼓起勇气喊搭档的名字。

他没理你。

你觉得可能是因为雨太大他没听见,但你没勇气再喊他的名字。

大雨打在你的脸上,你觉得好疼,疼到眼睛都红了。

你用手抹开脸上的雨水,却怎么都抹不干净。

周围只有蓬勃的雨声,你连自己的脚步声都听不见。

雨滴砸落在地的声音很大,你却觉得很安静,安静会带来孤独感,你开始感到孤独。

你蹲下来,不再跟着搭档。

你不知道你应该做什么,不知道应该去哪里,天下之大好像没有你的容身之所。

雨越来越大,你不再执着抹去脸上的雨水,反正总会干的,你自暴自弃的想。

一件大衣从天而降遮住你的身子。

你抬头,发现是你的搭档。

“看什么看,还不快走。”你搭档没好气的朝你吼。

以往你搭档这样吼你,你会很不爽反吼回去,但这次你却在这一日常的行为中感到安心。

你跟着搭档坐上下属开来的车,你紧紧拽着搭档给你的大衣,你怕搭档会抛下你,所以你只有这件大衣可以拽住。

但搭档没有抛下你,虽然没招呼你进去,但在你跟着他进去他的房子时他没阻止。

之后顺理成章的吸.吮也是理所当然的吧。

毕竟你生病了。

在“治疗”中,搭档说之前让你找女人确实是一个解决办法,你得的是ptsd,是创伤后应激障碍。

原因大抵上是之前在“羊”组织被羊们背叛后患上的。

在当时觉得已经算是过去的事,身体却一直记着,并且开始向你反馈。

你一直想拼命压制,它反而会来势越凶,唯有疏导才能解决问题。

在女人那里她们会有让你放松的方式,你感受到安全感后病才会痊愈。

像现在这样你吸.吮搭档,也是一种放松的方式。

就像婴儿会经常性的吸手指,吸嘴唇,都是源于对母亲的安心,这份安全感会让婴儿无意识的模仿吸母.乳的行为。

不过搭档不建议你这样做,因为他不会给你带来安全感。

确实,虽然你信任搭档,但光是搭档的绝对反异能——人间失格,就会让你失去污浊的保护伞。

他不会让你感到安心,相反会让你的精神一直紧绷,哪怕暂时的舒缓,也会输给最后的疲惫。

但你不想听搭档的,因为你只要一想到去吸其他女人的胸.部,你就会感到恶心。

劣质的香水,苍白的化妆,血红的嘴唇,浑浊的眼神,这是你对女人的最初印象。

即使在港口黑.手党认识到还有像尾崎红叶一般美丽的女性,但你对女性的印象依旧停留在平民窟,她们调笑着向你伸手的模样。

你觉得这辈子都不会在女人身上感到所谓的安全感。

你把搭档咬疼了,因为你刚才的分神,搭档嘴里滔滔不绝的声音也被你打断。

搭档锤了你一拳,你觉得力道不是很大,所以你继续刚才的动作。

你放过咬疼他的地方,换到另一边。

看出你没用心听他讲话,搭档之后也懒的再讲。

过了许久,搭档都没说话,你伏在搭档的身上,感觉他的身体有点热。

你直起身,发现搭档睡着了,而且脸很红。

你预感搭档发烧了。

你找来温度计,38.5摄氏度。

你把厚重的被子盖在搭档身上,你想找医疗箱却找不到,毕竟你不熟悉这里。

你想送搭档去医院,但现在是深夜,还是周末,没有医院营业。

最后你只能用毛巾给搭档冷敷,再用住宅的座机叫下属送些药物。

忙了好几个小时,你才发现天微亮。

搭档的住宅没有客房,或者说他把客房改成游戏室,所以你想睡觉的话只能去客厅或者在主卧和搭档一起睡。

你觉得你应该睡客厅,但你怕搭档病情会反复,所以你还是留在主卧。

你觉得你在找借口,但是抱住搭档温热的身体后,你的睡意来袭,你控制不住的睡着了。

第二天,搭档看你和他睡一起也没说什么,他默认了你们这种畸形的关系。

你感到窃喜。

承认吧,你这卑劣的家伙。

你和搭档的秘密行为总是在不为人知的地方进行,至今还没人知道你们的关系,只是以为你们是一对关系不好的搭档。

在战后的废墟,在双方的办公室,在无人的草丛里,你总是掀开他的衣服就开始“进食”。

你把这种行为称为“进食”,是否觉得搭档就是你的食物,只有吃了他,你内心的焦躁才会安静。

是的。

你这么回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觉得有人在笑?请别在意,那是我。

评论 ( 18 )
热度 ( 923 )
  1. 共1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原闪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