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野宰厨,爱好甜文(爱发电同名)

【中太】中原中也是性单恋患者

*我喜欢你和你有什么关系

*你不喜欢我的样子真迷人

*梦幻联动《中原中也的ptsd


中原中也有病,他是性单恋患者。

性单恋是指对某人产生爱恋,却不希望获得来自对方的情感回应的人,这类人的恋爱情节可能会因对方的情感回应而消失。

中原中也就是这样的人。

第一次听闻自己得病还是在羊组织时,当时同伴们听说他生病时也很紧张,担心他不能再保护他们。直到得知这病只影响中原中也自己后,大家才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中原中也同样觉得这病没什么大不了的。

可能和自小的生长环境有关,因为无父无母的关系,他格外注重感情又害怕失去。拥有强大的异能的他从小就开始学会保护别人,而不是别人保护他。


在羊组织时,中也对同龄的、并且是组织最漂亮的柚杏略微有点好感。

察觉到这事的柚杏很是自得,为自己征服了组织里的最强者而自豪。但在柚杏有所回应中也的好感后,中也对她的态度骤然冷淡。

原本中也对柚杏的只是喜欢她的脸,以及在组织其他成员对他总是畏惧时,柚杏会主动温柔的和他交流。这一切在柚杏回应他后,中也却觉得自己好像也没想象中的喜欢她。

柚杏的脸不是特别好看,只能说在贫民窟一群脏兮兮的小孩算得上是干净整洁,她也不是特别温柔,神色眉眼间总是掺杂着对他的畏惧,她只是用温柔的面具对待每一个人。

中也放下对柚杏的好感后柚杏在组织里的地位急转直下。

当初她有多仗着中也的好感嚣张行事,现在就有多狼狈。

最后她还是靠着组里说得上话的白濑,再渐渐起山。不过也因此恨上中也,完全没想过自己的错误,只会归错与中也,这点也正合嫉妒着中也的白濑的意。也无怪乎白濑会觉得柚杏合他意,两人根本臭味相投。

之后在柚杏的怂恿下,白濑开始在羊里传言中也的坏话。

像是中也骄傲自大,不听人劝,总有一天会害到羊,云云。

在他的话里,总是充斥着对羊的担忧,这一点也是其他人的担忧。

渐渐地,小羊们对中也的态度在害怕中夹杂着不信任,他们面对中也的保护,从开始的敬畏,到后来的理所当然。

中也倒没什么感觉。

毕竟不管是敬畏也好,理所当然也好,他只是为了报答对羊的救命之恩。他所做的一切行动,也是基于自己想做。

虽然在感情上,他称不上什么好对象,但至少在柚杏离开后,他没有对她落井下石,也没对白濑有过任何的差别对待。就像对待普通的同伴一般。

可惜这不是柚杏想要的。

享受过权力的腐蚀后,她哪会甘心失去。就像是菟丝子,她紧紧的拽紧白濑这根救命稻草。在面对中也时,她也总是做出一副和中也关系特别好的样子,让羊的其他人不至于轻视她。然而本质上,她已经是白濑的女人。

也难为中也面对这对男女了。

不过,真要说起来,其实中也对此也没什么感觉。

明明知道什么是爱,但似乎中也在面对爱的同时,只是享受爱的过程,从没想过要真的恋爱。

直到——他遇上了太宰治。


最近擂钵街开始莫名的传出有关黑色的火焰袭击的事件。

没有明说黑色的火焰是什么,但回忆贫民窟的形成,就可以回想起起来吧。

八年前,这里被不明原因的黑色火焰形成的爆炸轰鸣,一切都在爆炸中消失。没有官吏的人员再进行管理,久而久之,这里变成了灰色地带的人们特有的居住地。

人们把这里称之为:擂钵街。

其他人不清楚事情的经过,中原中也却知道。

那不是爆炸,是来自神明的怒火。

那个神明是——

荒霸吐!

同时,也是现在可以被称之为中原中也的少年。


脚下被他踩着的少年有一张符合中也喜好的脸。

在探查荒霸吐的情报时,中也察觉到港口黑手党的介入调查。

在庞大的黑手党组织面前,羊只能称为小打小闹。

打劫大组织的情报,是中也经常做的一件事。毕竟羊不过是一群孩子,探查的情报还没有打劫的快。

在荒霸吐的情报和自己的喜好面前,中也很有首领担当的选择了前者。

“说吧,小子,是现在就死,还是说出情报再死,选一个你喜欢的吧。”中也的双手插在口袋中,威胁着这个被他踩在脚下的少年。

少年长得很好看,是中原中也有史以来见过的最好看的那个。但最让人瞩目的不是少年的脸,而是环绕在他周身的气质。

那是一种,中也说不上来的,像是……

“可以的话我希望现在就死。”少年这么回答。

一瞬间,中原中也感觉自己浑身被电流通过般。

啊,啊啊,他终于知道那是什么了。

那是追求着死亡的怪物。

少年是有着人身的怪物。

——怪物会爱上他人吗?

——不会。

就像他也是怪物。

怪物与怪物之间……

没有比眼前的少年更好的爱人了。

中原中也咧开嘴角,脑海里兴奋的回荡着这句话。

评论 ( 70 )
热度 ( 1389 )
  1. 共1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原闪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