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野宰厨,爱好甜文(爱发电同名)

【中太】如何亲吻你家的矮子

*上篇:【中太】如何亲吻比自己高的恋人

*某位真名不详的网友提问可怜的树洞


想和我家矮子搞亲亲:树洞在吗?如名,我想知道怎么亲吻我家矮子最方便。

 

树洞:弯腰。

想和我家矮子搞亲亲:就是太累才来问你的,你这回答简直是在和我说不要有矮子最方便。

 

树洞:让你家矮子飞到天花板cos小强,然后你就可以亲吻你家的矮子了。

想和我家矮子搞亲亲:矮子掉下来砸我一脸,那货比我矮竟然那么重!有肌肉了不起吗?!

树洞:我比较想知道怎么飞到天花板上的。

 

树洞:把你家矮子拎起来接吻。

想和我家矮子搞亲亲:还没接吻矮子直接把我踹进墙里了。

想和我家矮子搞亲亲:他说不小心踢习惯了。

想和我家矮子搞亲亲:我的胳膊今天都还没好。

树洞:为毛连找个暴力狂男朋友?

 

树洞:让你家矮子站到板凳上。

想和我家矮子搞亲亲:他一脚踩烂板凳。

想和我家矮子搞亲亲:然后眼神冷峻的吸口烟,拽着我的领带不由分说的堵住我的唇,尼古丁的味道被渡到我的嘴里。

想和我家矮子搞亲亲:不过舌头甜甜的,他之前应该有吃糖,这点好评。

树洞:……fine

 

树洞:和你家矮子一起躺床上就没有身高差了。

想和我家矮子搞亲亲:好像不错,我去试试。

树洞:在

树洞:你好,还在吗?

树洞:……没被干死吱一声。

想和我家矮子搞亲亲:吱。

想和我家矮子搞亲亲:你把我坑惨了,那家伙的精力太旺盛了我要不行了。

 

树洞:你就不能老老实实的和你家矮子说想亲吻吗?

亲吻比自己高的恋人:说得对。



*恭喜中也吃到哒宰!

*结尾是中也发现太宰最近不断作妖的原因,喜提恋人的主动勾引(太宰:并没有!)

评论 ( 4 )
热度 ( 218 )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原闪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