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野宰厨,爱好甜文(爱发电同名)

【中太】我的室友是嫖娼的娼

*纯正搞笑文,拒绝涩涩从我做起(●°u°●)​ 

*学院paro,第一人称视角


我一直怀疑我们寝室的太宰和中也在做涩涩的事情。

“啊~中也好棒,用力点,再深一些。”

哈,可被老子逮到了!

我一个健步跨越空间差距,咚的一声踏碎脚趾骨……痛死我了!

我忍痛翘着腿拉开帘子,今天我一定要揭穿太宰治是gay的真面目!

我兴奋地看见太宰压在中原中也的背上做着不可描述的……坐位体前屈?

我看向太宰治脸上的表情,他一脸……抱歉,我读不懂他的微表情,这货生气开心都是一副笑脸。

我看向中原中也,他一脸的“这人谁啊?好没礼貌掀帘子,话说我让太宰帮忙练习坐位体前屈是不是被发现了?哎呀,早知道我就不和太宰在寝室练习了,可是现在不练下午第一节课有测试……”

抱歉,打扰了,您的思考打扰到我的眼睛了。

我放下帘子,默默躺回床上。

瞧瞧我都做了什么?

干!我的脚趾好痛啊!

然后下午上课前我发现太宰有点瘸……难道他和我一样玩了把高空坠落游戏摔断腿了吗?

“你腿没断,就是脚趾扭到了,学生恢复力好大概三天就会没事。”

“什么?我的腿伤严重到要至少三个月才能恢复行动力,美女校医姐姐还要给我开假条!”

校医:“……我没那么说。”

我:“啧!”

可恶,竟然没有吃我的糖衣炮弹,不愧是接受我校学生厚脸皮整整三年的老油条校医!

校医:“刚才还叫我美女姐姐,现在就变成老油条了吗?”

谁让你不给我开假条。

“咳咳。”

一道咳嗽声从背后响起,校医肉眼可见的紧张,关切的对那人说再休息会,今天也不用去上课了。

也、不用、上课!

这五个大字把我压倒在地,我辛辛苦苦想了一小时的逃学妙招竟然被一声咳嗽击败,真是人外有人,天外有神仙。

“可恶啊,是哪位神仙竟然勾搭上了校医,可以的话请传授我攻略方式吧!我愿付出我一周的辣条当做谢礼!”

神仙:“在下不吃辣条。”

我大为震惊:“难道你想用我的零花钱去买甜食吗?不——太残忍了,对一个辣党而言太残忍了。世界上那么多好吃的辣椒,为什么要吃甜的?不知道中年发福,脱发白发,肾虚腰痛都是甜点害的吗?”

神仙:“……校医我先去上课了。”

校医:“别啊,你走了就剩我一个人面对这活宝了。”

原来校医这么喜欢这个男生吗?连分开一会都无法接受。

为了讨好校医,我认为有必要留下这男的。花费我三寸不烂之舌,我成功的从我小学时的伟大行为讲到怀疑自己的室友是gay,后者他很感兴趣,我决定多讲点八卦。

可能是我有做播音演员的天赋,连校医都搬过椅子排排坐的听我讲八卦。

“太宰先生绝对不是gay!”神仙,现在我知道他的名字叫芥川龙之介,他斩钉截铁的语气让我差点怀疑我冤枉了室友。

“嗯……可能真的是我搞错了。”面对他凶狠的眼神我怂了:“毕竟太宰和中原老是腻在一起……等等,你为什么突然一脸纠结?”

芥川满脸古怪:“如果对象是中也先生……在下不会反对,只是不反对,绝对不会赞同的!”

他说这话的时候我差点以为太宰和中原要结婚了。

其实我一开始也不知道太宰和中原的关系算什么。

说是同学那太生疏,说是朋友那两人凑一起能吵的天崩地裂,说是敌人也不至于,至少我就曾见过太宰被跟踪狂猥亵时,中原中也那张要杀人的脸,听说迄今跟踪狂还没从医院出院。

他们两人之间的关系宛如纠缠不清的毛线,剪不断,理还乱,我身为外人也无法判断。

直到我和中原商量小组作业而视频,中原出现数次诡异的停顿说话,眼睛发红,有时还会猛地往前一动……

他这种情况是很明显的“大学生睡眠不足熬夜打游戏手抖症”。虽然中原抖的是腰不是手,但我想他肯定是熬了几天几夜才发生基因病变。

想到同组最可靠的组员即将倒下,我的泪水潸然而下。

“中原——你没事吧中原,你别死啊中原,你不做作业我们小组要完蛋。三人小组里太宰失踪,你也没了的话我真的独木难支啊!”

“滚!别说的我要死了。”

“就是,在干死我前中也还不能死。”

“……”

寂静。

我:刚才声音是不是从中原那里传过来的?

中原的手机抖落在地上黑屏,我沉重的凝视我的手机。

我好像看见有个脑袋伏在中原的下腹三寸那是个人都知道的位置。

好家伙!我直呼内行!

可恶的男人,竟然在如此神圣的学校嫖娼?最重要的是还没叫我一起!

我痛心疾首,抄起我新买的高清摄像机冲到中原的寝室。

对着中原的寝室我三百六十度无死角花式激拍,我对着一脸懵逼的中原说:“识相点给老子钱花花,不然艳照大大滴有。”

呸,有点口误。

“总之你花钱买艳照,不然这事我捅给我的好室友太宰,就说你在嫖娼!”

中原:“……先不提我有没有嫖娼,真出事不是应该找老师,你干嘛找太宰?”

我满意的翻看手上的相片,头也没抬的说:“我觉得找太宰更方便。”

我有种一旦太宰知道中原嫖娼一定会搞死中原的预感。

死亡威胁就问你怕不怕!

照片里,中也的身上明显趴着个人,虽然被毯子遮掩了也能看出那质量优良的黑色卷发和小半张幽幽凝视我的脸。能在照片里都显示出强大的眼神威胁的人,除了我的好室友,xx大学第一帅哥,全国最强大脑,世界第一智慧,宇宙无敌……

“行了,住脑。”

中原的嫖娼对象太宰治掀开薄毯,懒洋洋的冲我笑:“爬。”

“欸!我这就爬,不打扰您大佬了!”

我以为我是误会了他们,麻溜滚蛋的我逃离中原的寝室才发现,我真的拍到了不得了的东西……为什么太宰治的嘴角有白色的那啥?!

你们在我闯进去前到底做了啥!

评论 ( 20 )
热度 ( 707 )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原闪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