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野宰厨,爱好甜文(爱发电同名)

太宰:我要罢工

十六岁的太宰掌管着宝石生意。

某一天,突发奇想的太宰把宝石贴满脸,不出意外的他玩翻车了。

胶水威力太强导致扣不下来,太宰以没脸见人为借口躲避工作并待在家休假,没想到上司突然打来电话。

“没用的森先生,今天我说什么都要罢工。”

“在你开心休假的时候打扰你真是对不起。”森鸥外说着毫无意义的道歉:“你有位客人。”

“以前你特别中意的那家店的退休厨师,今天难得会在港黑制作料理。”

太宰感受到了世界的恶意,不,应该是森鸥外的恶意。

偏偏在他罢工时来,不想也是森鸥外干的,太宰都能想象出电话那头森鸥外计谋得逞的罪恶嘴脸。

“你绝对是故意的,你这个烂人!”

“讨厌,我只是向你提供选项。无论是美食还是休假,都是通往快乐的道路。”美食与休假,太宰想必已经陷入两难,啊,真想看纠结的太宰,一定很有趣。

太宰在休假和口腹之欲中悲愤的拒绝并挂了电话,电话那头的爱丽丝“切”了一声。

中也向首领汇报工作进来时还想询问关机的太宰的情况,没想到森鸥外正抱着爱丽丝碎碎念:“太宰君竟然休假,好羡慕,我不想工作,一定要整蛊太宰,今天说什么都要他不能好过,啊啊,想看到纠结的太宰君。”

中也默默关门,报告等会再给。

中午中也回家太宰都没振作起来,直到中也拿出给他的午饭,太宰本来没精神的,闻到味的瞬间爬起来。

“中也!没想到你居然是好人!”

闻香味就知道是那位大厨烧的,太宰一脸幸福地抱住饭盒。

“滚呐,再哔哔就不准吃。”

“好的,哔哔,没问题,哔哔。”

故意的,太宰治绝对是故意的。

中也特别想揍一小时前可怜太宰的自己,他为什么想不开要帮太宰啊!不知道靠近太宰就会不幸吗!

由于满脸都是宝石影响吃饭,太宰把脸皮一撕。

“等等,那是易容?!”

中也呆若木鸡。

“嘘,别告诉森先生。”

太宰笑的像只偷腥的小狐狸。

“你这家伙……想偷懒也适可而止。”

“中也的回答呢?”

太宰凑近问中也,受到美颜暴击的中也还能怎么办,只能宠着他了。

“没有下一次。”

太宰随意道:“好好好。”意思是还可以有下一次,嘻嘻,下次把中也一起带走偷懒,让森先生做三个人的工作。

等中也回去工作到一半,发现太宰竟然回来工作,虽然一副无精打采的模样。

“你怎么回来了?”

太宰麻木地干活:“中也一定不会想知道森先生到底做了什么。”

办公室里获得工作减半的森鸥外开心的和爱丽丝摸鱼,顺便把杂志收起来。

杂志上赫然有个化宝石妆的模特,想必太宰的灵感来源于此,看来从一开始的罢工到现在,一切都在森预料之内。

小狐狸想坑大狐狸——还太嫩了。

“啊,有人帮我干活的感觉就是得劲。”

看看爱丽丝吃蛋糕都起劲了。

评论 ( 3 )
热度 ( 208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原闪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