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野宰厨,爱好甜文(爱发电同名)

【宰中心】请帮我补衣服

青少年拥有最快的成长期,快速抽长的身高让原本合身的制服肉眼可见的变短。

平常碍于他在港黑可怕的名声导致下属发现了也没人敢提醒,于是等太宰发现的时候,他的衣服不仅短了甚至袖扣都坏了。

太宰:“啊,又要买衣服了,好麻烦。”

太宰说着就躺倒沙发上,悠闲地蹭了蹭垫子。

“喂,那是我的沙发。”

这里是同为干部的中也的办公室,对于搭档的自在,中也只是骂了一句就随他了。

太宰打了个哈欠,迷迷糊糊地翕合眼睛,似乎想小憩。

中也看了一眼太宰,修长的身体被得体的西装包裹,腰肢瘦弱易折,要是掐上去不知道会不会留下印子,真不知道在床上会是何等的光景。

中也盯了一会,发现太宰的袖扣真的如他所说的松了,想了想说:“太宰。”

太宰“啧”一声抬头,斜眼瞥中也。

要不是中也的视线一直盯着他,他早就睡着了,昨晚熬夜做作战计划的可是他!

“脱衣服。”

太宰:“……咦?”

瞳孔地震!

“不是,我们才十八岁,会不会太早了?”

太宰慌张地坐起来,不自在的抱着坐垫,眼神乱飘,不敢看中也。

“哈?叫你脱你就脱!”中也二话不说拉扯太宰的衣服。

“呜哇,雅蠛蝶。”

仿佛被强迫的小姑娘,太宰的声音发颤,鸢眸含着泪花,但还是拜倒在中也凶狠的眼神下。

“嘤,那、那中也要温柔点。”

失去衣服的太宰捂着眼睛等待被临幸,一秒、两秒……

太宰从指缝里偷偷睁开眼睛,发现本该压倒他的男人正在贤惠地用不知道哪里来的针线缝补他的袖扣,还顺便帮他把衣服改大。

太宰:“……”

“中也这个笨蛋!”

中也无辜地看过去,迎接他的是一只快速放大的坐垫。

被结结实实的砸中了脸。

虽然粗心的中也不能主动发现太宰的衣服坏了,但会在太宰说出需求的时候自觉帮忙缝补衣服。


森鸥外场合:

“太宰君,袖扣坏了哦,记得去买衣服。”

森鸥外看见的话会主动告诫太宰买衣服,但不会帮他补。

毕竟他是他的上级,不过太宰总是会想起森鸥外当上首领前的时候,那时候他还会帮他补的,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他就不肯帮他补了。


织田作场合:

“太宰,你的袖扣坏了。”

织田作会主动提醒太宰。

“啊,真的呢。”

太宰很高兴织田作比他还要早发现,于是大胆的请求织田作帮他补。

织田作答应了,只是碍于酒吧没有针线,所以他要回家拿材料。

“那你在这里等我,我马上回来。”

“嗯!我一定会等你回来的!”

太宰等啊等,等到天亮,等待他带上红围巾,等到他当上首领,都没等来属于他的织田作,甚至连会帮他补衣服的中也和提醒他买衣服的森鸥外都不在他身边了。

“抱歉,织田作,我不能再等了。”

而且现在,他的衣服也不需要补了。


***

过了几天回来看,我居然被刀了?(为什么啊明明是我写的)

哒咩哒咩,加个开心彩蛋!(快乐你快回来啊)


评论 ( 13 )
热度 ( 118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原闪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