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野宰厨,爱好甜文(爱发电同名)

太宰治当牛做马的一天

众所周知,太宰非常喜欢打游戏,所以看见他坐在中原中也腿上玩游戏时,部下们各个睁眼瞎,见怪不怪的照例汇报工作。

不过离开太宰的办公室后,部下们秒变脸,一脸八卦的讨论起两人。

部下1:“中原是受胁迫了吧,真可怜啊,当众成为太宰大人的椅子,太丢脸了。”

部下2:“是受到威胁了吧,就足以刊登《本周不服输的中也》的那种程度。”

部下1:“可不是,不然你以为中原那个火爆性格会这么听话。”

部下3一直没有说话,因为他在想一件事情。

部下3:“太宰大人经常打游戏吧。”

部下1,2看过来。

部下3犹豫道:“他应该是高玩吧。”

部下1,2预感会听见不同寻常的八卦。

部下3:“所以为什么游戏机一直传来Defeat的声音?”

到底是为什么呢?

三人不敢承认是太宰大人打游戏太垃圾。

部下1率先扯开话题,“话说中原真可怜,不仅要当椅子,还要帮忙拿着太宰大人的外套。”

部下2:“对对对,我也看见了,盖在太宰大人身上那件,每次外套从太宰大人的肚子上滑下来时,中也都会及时拽回来。”

部下3:“真可怜啊,中原。”

中原中也不觉得自己可怜,要是他不拽住外套,他和太宰都会社死。

中原中也不想社死,但面对太宰的当众辱骂却无所谓。

他已经习惯每次太宰打输游戏时,都会骂他一句。没办法,谁让他的手劲握力太强,太宰吃痛,才打输了游戏。

中原中也深刻认识到了错误,诚恳的提议换一种玩法。

比如不用手,而是用其他的部位。

太宰皱眉,明显不想答应,但还是屈服于中也的武力值。

玩久了双方一起努力的游戏,其实中也很羡慕太宰有件防水的外套,一点都看不出来打湿的程度。

在防水的功能上,他的衣服明显没有那么出色,中也敢打赌,他要是离开太宰,一定会被人误会掉水里了。

中也停顿了一下。

“太宰。”他凑近他微红的耳垂,“你说我找个去救落水的你的理由,怎么样?”

太宰觉得不怎么样,毕竟港黑附近没有河,他要去哪里落水?

中也可能也觉得这个理由垃圾,无奈的放弃了。

但这不代表他放弃努力不被人发现。

港黑的一楼窗户建的有点低,中也要是想避开巡逻队只能弯腰,所以他决定趴在“马背”上回家。

他觉得这个主意很赞,唯一遗憾的是这匹“牡马”爬的太慢,时不时就停下休息,好几次差点撞到巡逻队。

为了惩罚“牡马”,中也用壮实的棍子打击“马”最柔弱的地方,务必让这头桀骜不驯的“牡马”求饶。

直到离开港黑的地盘,太宰已经累翻了,一动都不想动,还是一脸愉悦的中也把太宰托回家的。

回到家的太宰生无可恋,要不是连手指都动不了,只怕会打开窗户一跃而下,来个一了百了。

看着太宰红肿的膝盖,可能是良心发现,中也义正言辞的保证一定会爱护太宰的身体,并且当场下单一对护膝。

太好了,下次再爬就不会伤到膝盖了。

太宰很感动,并且努力扇了中也一巴掌。

奈何力度太轻,被中也误会是其他邀请,太宰这次真的连思考都要停止了。

评论 ( 25 )
热度 ( 1939 )
  1. 共1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原闪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