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野宰厨,爱好甜文(爱发电同名)

【all太】男公关

*被通知这篇无了,现在是改过的版本。


乱步在青少年时期做过不少临时工,有一次就误入歧途成为了男公关。

看着同事们都端着假笑讨好富婆,老实本分的乱步懂了,这轮竟是高端局,当场戳穿他们的心思。

赶过来的领队怒瞪引发闹剧的乱步,大手一挥,把他丢到大街上发传单去了。

要不是看乱步的脸是真不错,领队甚至想直接开除他,而不是给他来个死缓。

然后拿着一堆传单的乱步同样大手一挥把传单丢给路人,并且带着手持传单而难以拒绝他的路人去了酒店。

乱步:“店里的阿姨都想要带男人去酒店,肯定是酒店里更加舒心,正好你也想要知道如何成为大人,本大爷就陪一下你好了。”

分明是他自己好奇,却说是为了路人着想,江户川乱步不愧是被社会的大染缸促进进化的大人,口才就是好!

阴沉表情也抵挡不住路人姣好的脸,比乱步还要小的少年闻言,放下在大街上犯法的作风,略微思考就答应了,中途顺带把传单丢给乱步,被早有准备的乱步丢给刚好出来视察他工作的领队。

领队:什么,为什么给我传单,这小子是去摸鱼?这么光明正大的?!

太宰处于青春期,对大人夜里特有的脏兮兮生活很好奇。原本他是想在街上白捡一个女朋友的,没想到被一个成熟稳重的乱步先生看穿心思,还一下子就被引去酒店。

直到开了一间情侣专用的双人间,太宰都隐隐没反应过来。

不得不说乱步做男公关真的很有天赋,他无师自通如何用自己当武器殴打太宰。

乱步的眼力让他瞬间发现哪里是太宰的弱点,他凶残的攻打弱点,不顾太宰四肢都在抖,乱步始终保持匀速的呼吸。

两人都是第一次揍人和挨揍,乱步却游刃有余,仿佛真的打过好多人了。

太宰相信他是懂得分寸的,没有一点反抗,甚至在乱步无师自通让太宰称呼他为父亲时,太宰也很乖巧:“爸爸,我的好爸爸,求你别打了,儿子真的已经……”

太宰亲热的叫着初见面的乱步为爸爸,并且因为从来没有过的感觉而胡乱求饶,表示他一定会为爸爸的血统延绵子嗣。

作为新手爸爸的乱步不想养除了太宰以外的孩子,他毫不留情的丢弃未出生的子孙,连揍小孩都暂缓了,残忍的让太宰尽数吃掉那些子嗣。

太宰:“不!我不要吃!咕噜咕噜。”

最后的声音是吞食的声音。

乱步真的是个坏男人,他抓着太宰的头发,不顾太宰的虚弱,强行让太宰咽下。

太宰的喉结滚动,他爸爸未出生的子嗣都被他吃掉了,太宰感觉对不起那些未曾谋面的兄弟们,他流着泪,大概是为那些孩子恸哭。

看见太宰流泪,乱步没有一点怜悯之心,还要求尽快习惯。

太宰说不出话来,哭哭啼啼的说他没想过长大后会这么痛苦。

乱步:“傻孩子,这才哪到哪,还有更加辛苦的呢。”

正如乱步所说,之后太宰不止是心理上的痛苦,还有生理上的,乱步换了一处揍太宰,把太宰打到无法呼吸。

太宰已经翻白眼了,乱步都没有停下。

揍人已经不能满足乱步的残暴了,他要求太宰吃下那些藏起来的子嗣。

可怜的孩子们还没有意识,就被乱步丢弃到太宰的胃里。

太宰似乎也沾染了乱步的残暴,只在胃里还不够,他想把子孙安葬在黑暗潮湿的洞里。

那是最开始殴打的部位,乱步勉强答应,见那里又红又肿,可怕的叫人怜惜,乱步还帮助太宰转移注意,然后趁那里不注意,再不留情的殴打那里。

虽然又被打了,但是太宰这次不仅不哭,还开心的请求爸爸打死他。

乱步满足他的愿望,一直殴打太宰,然而直到晨曦出现,太宰都没死,只是被揍的失去了意识。

见躺尸的少年都是汗,乱步好心帮他擦,当然了,有些不是汗,乱步就留着,毕竟这样的太宰看起来很可爱。

乱步真是个好人啊,趁人之危把解渴的热“水”兜头丢在太宰脸上,给太宰画完花脸,大人的乱步才心满意足的离开。

等太宰真正醒来时,只剩下他一人,乱步早走了,还让他断后付账。

失去童.真和财产的太宰气到爆炸,正好回家的路上中也在他眼前路过,太宰想到一个绝妙的转移怒火的办法。

太宰:说起来中也没有交过女朋友呢,好可怜啊,迄今都没有成为大人的小矮子,让太宰哥哥帮帮你吧。

距离下次再去那家酒店,想必不远了。

评论 ( 35 )
热度 ( 787 )
  1.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原闪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