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野宰厨,爱好甜文(爱发电同名)

【双黑】猫宰怀孕篇(5)

*太宰治:我怀孕了?!

*时间线回到第一章

*期待关注爱心点赞三连击,啾咪


港黑干部尾崎红叶最近一个月过的很舒心。

自从警告过太宰治不要骚扰中也后,她已经一个月没听闻两个小崽子闹事了。

尾崎红叶一度以为这是两人和好的开始,事实证明她想的太简单。

中也把太宰揍进了医院。

尾崎红叶:“……”

尾崎红叶脸都僵了。

 

当尾崎红叶匆匆赶来便看到中也正呆呆的站在手术室外。

趁尾崎红叶问询中也时,森鸥外也赶到,并且找来见证事情经过的部下。

部下的讲述是:“太宰先生觉得口渴,让中原先生去买冰淇淋。结果中原先生买的冰淇淋化了,太宰先生训斥了两句,不想中原先生觉得很不服,就和太宰先生吵起来了。属下当时觉得只是普通的吵架,就没太在意。结果吵着吵着,太宰先生似乎被中原先生推了两下吧,然后太宰先生就晕倒了,腿上还流了不少血。”

森鸥外皱眉,听着部下们撇清责任,似乎生怕首领的惩罚。话语里隐隐有把中也当挡箭牌,不少词汇是冲着对中也不利的地方使,但森鸥外大概清楚了事情的经过。

 

森首领在大事面前还是很明事理的。

尾崎红叶领着中也过来前这么评价。

能当上首领甚至现在已经坐稳首领的宝座,森鸥外这人是决计不会轻易被外人的言语影响。

在从中也口中得知事情经过后,尾崎红叶当场确认那群在现场的部下们现在绝对在向首领妖言惑语。当然她认识的首领肯定不会直接相信他们,但中也必须去澄清。

于是当着首领的面,中也开始讲述他的版本。

“太宰那家伙最近很怕热,对吃的方面又很难伺候。他会吃的冰淇淋只有十公里以外的那家人气商店有卖。当时酸梅味的卖完了,我只能买桂圆味的,但太宰觉得不好吃,我就和他吵了两句。吵完后他觉得没意思了,就开始吃冰淇淋。吃着吃着他就突然倒下去了……我那个时候还以为他是故意演戏的,也没第一时间扶住他,等他倒在地上怎么都喊不醒时,我才发现他腿上都流血了……我真是个白痴,都没发现他人不舒服,还一个劲的和他吵。”

尾崎红叶打断中也的自怨自艾。

从她的角度看,太宰完全是在整中也,但从中也的角度看,似乎根本不觉得是虐待?而且中也对太宰的态度很微妙,感觉处处都在纵容太宰。

森鸥外听完中也的版本后,敏锐的发觉其中的问题。他指示部下们:“检查一下太宰吃的冰淇淋有没有问题。”

“首领,您是觉得冰淇淋……”尾崎红叶意识到冰淇淋内下毒的可能性。

旁边的中也同样意识到可能是因为自己买的冰淇淋害到了太宰,脸上先是流露出不可置信,再是自责。他捏紧拳头,恨不得飞过去打死卖冰淇淋的。

“现在还没有确定,先不要擅自下定论。”森鸥外的声音很镇定,让怒火冲天的中也冷静下来。

是啊,现在一切都没确定。万一冤枉好人那才是大错。

森鸥外觑了一眼中也,从头到尾中也的反应都对的上乍然知晓真相的不知情人,看来中也下毒的可能性几乎为零。

这已经是最大程度的信任,要知道在森鸥外的世界是没有绝对信任的。他甚至连太宰自己给自己下毒的可能性都考虑进去了。碍于没见到太宰,他也不好下定论。

就在三人焦急等待的时候,手术室的大门终于打开。

他们走上前,只见医生脱下口罩,脸上的表情倒不难看。

医生:“从身体检查看来,患者除了低血糖、贫血之外,没什么异常。但有些数值像是HCG之类的却莫名偏高,我们检查过后没发现有癌变。这次的昏厥可能是贫血导致的,不过以防万一,还是住院观察几天为好。”

尾崎红叶和中也都听不懂专业数值,但医生都说没问题,那大抵是没问题了。二人内心也稍微放松。

和他们不同的是森鸥外,身为专业医生,还是个全科近乎全能的医生,森鸥外一听HCG数值偏高,眼角不由的抽搐。

 

前不久中也和太宰病房发生的那件事,是森鸥外现在敏感的原因。

中原中也在医务室喝醉的时候把太宰XXOO了。

天知道他为了封口花费多少精力,万幸医务室是他的老本营,里面严密的哪怕是干部也无法知道任何消息,这也是尾崎红叶不知道中也为什么迁就太宰的原因。

 

打发部下走后,森鸥外拿过检查报告没发现异常。

介于太宰本人还处于昏迷状态,有些深度的检查也没办法做,所以森鸥外也只是把报告放在太宰能看得见的床头柜上就离开了。

 

翌日。

森鸥外兢兢业业干活时,听到太宰不打招呼就来顶层,现在正被牢牢的关在他办公室外的电梯里摆出超级中二的姿势。

从监控室里传来的,被关在电梯里的太宰声音的片段:

“森先生开开门,你可爱又可怜小治治前来拜访。”

“无辜的太宰猫咪正被关在可怕的箱子里,请救救他。”

“把猫咪关在笼子里是犯罪,我劝你不要误入歧途。”

“hello,森先生,森首领,森哥哥,森papa~”

……

“隐藏着黑暗力量的钥匙啊,在我面前显示你真正的力量!现在以你的主人,小治之名命令你——封印解除!”

“破碎吧现实,爆裂吧精神,放逐……”

哦,最后一句是森鸥外在心里说的。

“啊,打开了!”

森鸥外未见其人,都能听出太宰声音里的惊喜。

他一脸嫌弃的站在门外,远离摆出邪王真眼姿势的太宰。

森鸥外黑着脸把太宰拎出电梯教训了一顿。

太宰猫咪乖巧.jpg

到这里还算忍受范围的,直到太宰说:

“我怀孕了。”

“……………………咦?”

 

“太宰君,最近的工作是多了些,但这都是为了会社,我们组织才刚起步,请相信未来我们一定会有更广阔的空间,现在只是黎明前蒙昧的黑夜罢了。”

森鸥外说了一堆激励的话,也不知道和多少人许过这样的美景。

可别看他嘴上一套一套的,桌底下太宰看不见的地方,他的脚被吓得抖成帕金森。

太、太惊悚了。

怀孕的可是太宰啊,他确认过的,太宰百分之百是男的,所以……

“你终于疯了吗?太宰。”爱丽丝代替森鸥外对太宰说。

太宰君最近的精神是不佳,但是幻想出自己怀孕也太……难道是压力太大了?

要成为大人便要学会自己释放压力,太宰君还是太稚嫩了。

冷血的资本家森鸥外一点也没有为自己压榨儿童感到愧疚。

“想多了。”

本质相当尊敬首领的太宰硬生生等到森鸥外的废话讲完才回道:“别以为我没看出来你在骂我幼稚。”

森鸥外:“咦,难道不是开玩笑吗?”

“不是。”

“……”

“真的?”森鸥外问。

“真的。”

爱丽丝“嘶”了一声,瞪大眼睛。

办公室陷入寂静,森鸥外差点以为自己幻听。

被办公桌遮挡的脚不甘示弱的抖啊抖,啊!

“爱丽丝酱~”森鸥外哭唧唧。

“林太郎太烦了。”爱丽丝叉腰“哼”一声,全然没有踩脚的抱歉。

玩闹只是刹那,确认不是幻听后,森鸥外恢复原状,“原因呢?”

森鸥外高深莫测的首领专属表情,实际上脑子里各种奇思妙想的猜测都幻想出来了,甚至还有猜太宰是隐性的双。

然而太宰把他的猜测全部推翻,“是娘溺泉。”

 

娘溺泉,是华国境内一种遭受诅咒的温泉。诅咒泡过的人无论男女,淋上冷水都会变成女性,淋热水则恢复原身。甚至有传闻连超越者都无法抵抗该诅咒,只能老老实实的寻找比娘溺泉更神秘的男溺泉。

 

以上的资料森鸥外都很清楚,当年还是太宰连夜给他打的跨国电话,事后他也查了一堆关于娘溺泉的资料,猜测它大概是华国以前的超越者留下的异能具现化。

但是现在的重点是:“我记得诅咒已经解开了。”

要是没解开森鸥外刚才早猜到这里,而且当时帮忙的还是彩虹之子,于情于理他也不会故意耍手段。

“彩虹之子之前告诫我,喝的男溺泉的水太少,可能会有点后遗症,但最多一年就会消退……我以为那个后遗症是指泡热水澡时会变女孩子。”

“然而不是。”

太宰耸肩:“我试过了,热水已经不能让我变成女孩……至少在表面看不出来我是女孩。”

森鸥外陡然得出那个猜测:“双?!”

太宰点头。

森鸥外更惊讶了:“你真是下面的?!”

“现在的重点是这个吗?”太宰吐槽:“而且我认为掌控全局的才是上面的。”

森鸥外悲痛的捶胸:“宰,是爸爸对不起你,要不是你武力值这么弱,也不会是下面的。”

“都说了我是上面的。”

“爱丽丝酱,你千万不能和太宰君学,你一定要做上位啊。”森鸥外悲伤的上前求抱抱。

爱丽丝嫌弃的躲开森鸥外的飞扑,“眼泪好恶心,离我远点。”

可惜小胳膊小腿的爱丽丝还是躲不过森鸥外的熊抱,“眼泪都流我小礼裙上了,林太郎。”

“我会买更多的给你的。”森鸥外哭唧唧道,下一秒风格突变,眼神危险的注视太宰:“所以,太宰君。”

“打掉。”森鸥外低语:“无论这个孩子是谁的。”

无论如何都不能让太宰怀孕的消息暴露,上次和中也君的一夜情差点引起轩然大波,这次……

森鸥外陡然想到什么。

“中也君还不知道吧。”

“怎么可能会知道。”太宰说。

他今天才刚检查出问题就急急忙忙跑过来找监护人了,哪有空和中也说,就算有空也不会告诉中也。

“打掉。”森鸥外重复,并且毫无回转的余地。

见太宰皱眉,他以为太宰还对这个孩子存在怜悯。

“打掉它也是为了它好。”森鸥外甚至没把这孩子当做人,只是用着“它”来形容,“我相信你会做出正确的抉择。”

就算不正确我也会用尽方法帮你矫正。

森鸥外想。

“您以为我来之前没做过吗?”太宰有点伤脑筋,“您可以想象的办法我都试过了,然而除了我吐的要死要活,这玩意纹丝不动。”

“你用了哪些药?”

太宰把用的药说出来。

“不对啊,应当马上会有反应。”森鸥外也搞不懂了。

“会不会你吃安眠药太多,连带着把它们都吐出来了。”森鸥外说出一个不是猜测的猜测。

太宰:“我打的注射。”他才不会犯低级错误。

“话说我吃完安眠药睡着的中途还做了个梦。我梦见一个穿着看起来就特别欠揍的男人穿着你的衣服把一个发光的圆球塞我肚子里了,要不是安眠药的副作用害我动不了,我差点一拳揍过去。”太宰还心有戚戚,直到现在想起那个影子都是一副拳头硬了的感觉。

“那可谢谢你的不打之恩。”森鸥外以为太宰说的那个人是他。

“总之你再等等,可能是药物还没反应,如果今晚还没反应我会给你特制的药。”

药物流产比起其它的方法更干净有效,还不会伤害到柔弱的太宰。

尽管太宰很不服“柔弱”二字,却也同意森鸥外的看法。

对于这个意外的,甚至可以说是强迫后得来的孩子,太宰本人只有嫌弃。别谈什么母爱,他自己都没得到过的东西,也不要勉强他给予。

相比太宰的嫌弃,森鸥外是在理智之后得出的这个决定的。

且不提外在的危险,单只是怀孕,就让森鸥外对太宰和中也接下来布置的任务破灭。当然这些都不重要,最重要的是:“太宰君现在只有十五岁啊,不管怎么样怀孕都太早了!”他抱着爱丽丝这么呐喊。

太宰嫌弃的躲开森鸥外的眼泪,得到满意结果后他理都没理首领就走了。

森鸥外感慨:“这是用完就丢啊。”

爱丽丝也是嫌弃的推开他的脸,“很有你的风范。”这如出一辙的用完就丢,确实有森鸥外的风范。

“你怎么想的?林太郎。”

“我怎么想?”森鸥外轻哼,“那是我的钻石,可钻石和钻石必须互相打磨。”

他看向爱丽丝,既得利者的冷酷展现的淋漓尽致:“他们之间不能有任何的温情。”

只有这样他才能容忍太宰,孤家寡人的权臣才能得到多疑皇帝的信任。

评论 ( 9 )
热度 ( 392 )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原闪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