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野宰厨,爱好甜文(爱发电同名)

【双黑】猫宰怀孕篇(10)

*完结

*期待关注爱心点赞三连击,啾咪

中也回到病房时,太宰正在玩绷带。

百无聊赖的他正在等着中也的到来。

早做好打胎的准备的他却恶劣的等待中也的决断。

不出意外中也绝对会被红叶大姐说服。

太宰是个恶趣味的人,他要中也亲口承认打掉孩子,中也的痛苦便是他快乐的源泉。

本来应该是这样的。

‘他哭了!’

和中也对上视线的瞬间太宰便察觉出他哭过。

一直觉得中也的痛苦是自己快乐源泉的太宰,在这一刻被打破了信念。

内心涌上来的无措让他脸上预备的嘲讽也变得僵硬。


中也没发现太宰的无措,他走上前,旁若无人的跪倒在太宰床边。

他知道太宰还不能说话,所以他率先开口:“这不是道歉而是祈求。”

“请生下他。”

他的额头抵在冰冷的地板上,地下的寒气让中也的脑袋格外清醒。

他不觉得姿态夸张,这是男人该有的担当。

“我请求你,生下这个孩子吧!”

并且他的语气与其说是请求不如说是命令。

太宰吃惊地瞪圆眼睛和嘴巴,趁太宰没反应过来中也囫囵从地上爬起来。

“好了,现在我已经求过你了,接下来你就给我好好养胎,不准做任何危险的事!”

他重新恢复自信的神采,刚才的一切像是场梦。

太宰:‘……别自说自话!我还没同意!!’

中也自顾自地说:“你不说话我当你同意了,今后你的人生将由我负责照顾!”

太宰知道中也说的是负责指孩子,内心却不争气地颤动一下。


大人的理性思维动摇过中也的精神,但少年的骄傲让中也不在意未来如何,他只知道如果今天没有做下这个决定他一定会后悔一辈子的。

这份独断让中也在采取怀柔政策后又强硬的逼迫太宰留下孩子。

他知道,只有温柔是留不住太宰的。

他也知道,只要他坚定信念,不论是红叶大姐还是首领都无法撼动他的决定。

唯一的例外只有太宰。

一个月的相处却像是认识了很久,中也非常了解太宰,清楚的知道对付太宰的办法。


中也:“反正你是个胆小鬼,肯定不敢养孩子,所以孩子出生后归我,你以后当个陌生人就行。”

太宰:‘神他妈陌生人!不对,我才不是胆小鬼!而且孩子出生我也不会让他叫你,你才是陌生人!’

太宰气的爆粗口了。

他没发现他在争吵中莫名同意了孩子的降生。

中也再次刺激他:“你不是不生吗?你自己胆子小又怕疼,是为了防止孩子不肯叫你而没面子才不肯生的吧。”

一个雪白的枕头被丢过来,中也接住,印入眼帘的是太宰气呼呼鼓成河豚的漂亮脸蛋。

真可爱。

中也想。

超强行动力的中也跳到太宰的床上,一下勾住那尚在哆嗦的嘴唇。

遇事不决,量子……不,强吻足矣。


太宰被吓得宕机了。


和熙的微风是温暖的阳光的好伙伴,它们羞答着从窗外偷看抵在床上的两人。

一个不带私欲的吻,换来的是太宰的默认。

嘴上的逞能可以让太宰安分一时,却不足以安分一世。


中也抱紧太宰,呼吸打在太宰的脸上。

他说:

“拜托了,太宰。我不能说是为了我,我知道你不喜欢我,但哪怕是为了寻找你一直在寻找的活下去的意义,也请你生下这个孩子。”

蔚蓝色的瞳孔像是浩瀚的天空,是那么的温柔,是那么的包容。

太宰拽紧中也背后的衣服。

中也恍惚感觉他在颤抖。

他说:

‘……哪怕我永远也做不好一个父亲?’

中也:“哪怕你永远也做不好一个父亲。”

‘哪怕我会丢下这个孩子去死?’

中也:“哪怕你会丢下这个孩子去死。”

‘……我真的,可以生下这个孩子吗?’

中也笑了,远比之前的笑容更加温柔,更加痛快。

“可以的。”

仿佛卸下内心的重担,太宰没日没夜被揪起的沉重终于在这一刻被打破。

中也捧住太宰的脸,肯定道:“因为太宰是个温柔的人。”

太宰撇过脸,把表情藏着阴影里,中也感觉他在害羞。

太宰:‘我?温柔?你是脑子糊涂了吗?竟然会说我温柔。’

如果这话被沾染在他手下鲜血的那群人知道一定会嗤之以鼻。那个像恶魔般的太宰,完全适应在黑暗的太宰会有温柔这玩意?


“听”到太宰的问题,中也刹那间福灵心至,意识到了到太宰的困惑与混乱。

不是太宰不想生下这个孩子,只是连他都不知道这个孩子出生后该怎么活?

他没有在这个世界找到生存的意义,总有一天他会离开,到那时这个年幼的孩子该何去何从?

任凭他在这个漆黑腐朽的世界沉浮吗?

太宰知道无所定居没有根的浮萍流浪是多么的痛苦。

与其让这个孩子承受既定的苦难,倒不如让他亲手毁去其存在的生命。只要没有出生,没有见识过光明,就不会感到痛苦。

这是他这个即将死去的人,唯一能为这个孩子做的。

……

多么的温柔啊。

独属于太宰的温柔,是带着黑手党血腥的温柔。

不曾被温柔以待的太宰只能自己摸索着。

这可能是他探索出来的,最后的也是最好的办法。

中也抱住太宰,深深的,要把他埋进自己的心里一般。

心脏在剧烈的跳动,即将跳出鼓动的胸膛。没有比这一刻,更让中也心动的。


仿佛爱上了眼前这个温柔的人。


“我保证,我不会离开这个孩子。我保证,这个孩子能够自由的成长。我保证,我会爱着这个孩子。”

他能感受到太宰试探般的托付。

太宰犹豫的回抱住中也,信任的种子被悄悄的重在土壤里,肥沃的养料和阳光,在静候种子的发芽。

可能未来会是枯萎,至少现在是满怀着希望的。

‘……答应了就不能反悔。哪怕我死了,也要好好的养孩子,不要让他像我一样。’

太宰胆小又自卑。

他不觉得自己的现状是好的,他也无意于变好,他只想着在离开人间,去往极乐。不想一个新生命的降临,打破了他的所有计划。

哪怕不住的口吐恶言,哪怕一直幻想着死去,作为母亲的本能都在叫嚣着:爱着这个孩子!

他差点以为这是哪个异能者的诅咒。可一想到自己的异能是绝对的反异能,没有任何异能可以伤害或者影响他,他就知道,他一以贯之的信念败在一个还是胚胎的婴儿身上。

病房内的两人定下了约定,决定了这个孩子的降生。


窗外,医院的上方,一个悬浮在空中的人影安静地注视着一切。明明这般的显眼,但不管是人来人往的医院,还是从空中掠过的飞鸟,都未曾对这个人影投以半份视线。

‘总算成功了,差点以为出师未捷……如果这个孩子没有出生,我可不想再来拯救世界。’

突然,太宰敏锐的朝半空中投去一眼。

他疑惑的望着蓝天,那里什么都没有,只有几只掠过的飞鸟。

他没在意,将之归咎为错觉。接下来的才是正题:怎么向不同意的首领和红叶姐说明要生下孩子?


生孩子可不止是两个人的事。普通家庭都还要和父母沟通商量,更何况是两个未成年?不找监护人同意,你们还真的觉得自己会养孩子了?天真!

‘你去!’

“我才不去,红叶大姐会打死我的!”

太宰拍打着中也的脑袋,一点也看不出来两人十分钟前还你侬我侬的腻歪。

为了找谁负责去和家长沟通,太宰凭借着柔弱的姿态外加强硬的巴掌,总算哄的中也“心甘情愿的”去找家长。

在床上惬意的平躺着的太宰,享受着片刻的安静,等着门外的中也打完电话。

高级病房的隔音效果好的出奇,中也被痛骂的声音一点也传不进太宰的耳边。但哪怕听不见,太宰都可以想象的出前脚刚走的红叶姐收到中也的通信时,那崩溃的表情。

‘啊呀,隔音好就有一点差,听不见中也慌乱的道歉,真是遗憾。’

心里想着遗憾,嘴角勾起的弧度却显示着他的好心情。

不过片刻,没等中也和尾崎红叶谈完,太宰就收到首领的来信:“已经决定了?”

首领这么问。

“嗯。已经决定了。”

森鸥外:“我知道了。”

放下手机,环顾四周。

被放满的水果和鲜花,还有放在床上的中也的外套,让原本寂寞的病房都变得热闹起来。

不知不觉间,若有似无的寂寥消失,欢快的笑闹声从窗外传来。

——人间再见。

——人间你好。

我回来了。

第一次,太宰有这般的开心。

胸口的空洞似乎被满满的幸福填满。

哪怕是错觉,都没有比这一刻更开心的了。

房外的中也痛并快乐着的接受红叶大姐的问候,和太宰相似的他,内心的空洞也溢满了幸福。

相信明天会更好。

相信这个孩子的降生是幸福的。


冬木市地下灵脉圣杯颤动了一下。

阿瓦隆花园的花之魔术师向横滨投以视线。

英灵座的吉尔伽美什大大咧咧敲响隔壁英灵座:“这次不玩重启的把戏了?”

隔壁的英灵带着红围巾,沉默不语。

“差点忘了。”吉尔伽美什嗤笑道:“你已经被那个世界列入禁止入境名单了。”

沉默的英灵微微低头,宛如哀悼,对着脚下的血泊,对着所有的生灵。

他毁灭了世界。

不止一次。

但没关系,他想。

等找回他的首领他会向世界赔罪的,等找回他的……

英灵的思维突兀停顿。

他的首领,是谁来着?













*怀孕篇在决定生下孩子这结束,接下来的剧情确定有圣杯战争(首领中线)和家庭教师(里包恩线),涉及时间线和魔圆的因果链(太宰中也人类身份存疑)

由于不确定受众如何,如果认为继续写下去更好请在评论区留言,我会经常过来看看的。

最后谢谢各位的喜欢,我们下次再见!

评论 ( 47 )
热度 ( 523 )
  1.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原闪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