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野宰厨,爱好甜文(爱发电同名)

【if中太】不同人看见美女的反应

*黑化中也囚禁首领宰


不同人看见美女的反应:

让我们把镜头对准港黑的大明星们。

森鸥外:“小姐长的和我家小孩一样漂亮,冒昧请问家中有无姊妹?没有吗……打扰了,再见。”

尾崎红叶:“这算是美女?她还没有太宰好看。当然我最喜欢的是镜花,镜花更可爱。”

梦野久作:“我可以弄坏小姐吗?不过小姐看起来好容易坏,我比较想弄坏太宰先生。”

中原中也:“……”

“中原中也先生?”

这位先生一直没上台,我们把镜头切换后台。

嗯……中原中也忙着和太宰治拌嘴没注意问题。

我们喊他一声。

“中也先生,那边和太宰先生打情骂俏的中原中也先生。”

中原中也注意到了镜头,并且叫嚣他没有打情骂俏。

如果他没有拽着太宰治的大衣不放,我们会更相信他。

把话筒递给中原中也。

中原中也:“嗯,很漂亮。”

“看来这次是中也先生夺得坐怀不乱第一人的桂冠,让我们提前恭喜他。”

这时迎面走来一个武侦宰。

中原中也:“什么?太宰?在哪在哪!”

……………

说好的坐怀不乱呢?

武侦宰:“哇,好漂亮的小姐姐,有兴趣和我殉情吗?”

中原中也:“不准随便找人殉情!”

武侦宰:“要你管我,你又不是我的中也,管好你家太宰治。”

被中原中也抓着大衣的太宰治:“……”

看来他们是陷入了三角关系,让我们回归主题,继续找其他人。

中岛敦:“小姐很漂亮……是的,是我见过第二漂亮的……不是,是我说错话了,小姐是我见过最漂亮的女性……请收回这句话,无论是谁也不能侮辱那位!”

芥川银:“不错,很漂亮……是的,是我见过第二漂亮的……抱歉,我要更改一下,她长得真丑。不仅长相丑,心灵更丑,特别是那张嘴巴,不需要的话我可以帮忙撕了。”

是这次的美女不漂亮吗?唉,又是失败之作,本台的节目看来要提前结束了。


……哦呀,这届观众很喜欢八卦嘛,比起看美女更在意太宰那边吗?收视率升高了好多。啧啧啧,那我们再把镜头对准当事人。

是的,就是这么没节操。跟换主题算什么,为了给观众带来更好的体验,本台现在就化身为八卦平台!

鉴于武侦宰和中原中也吵起来了,所以这次找到另一位当事人太宰治的感想。

“请问您对这段三角恋有什么想法吗?这位————”

太宰治看向镜头。

他长得可真漂亮,怪不得中原中也如此执着于他。

比青时宰更空虚,比黑时宰更病态,比武侦宰更绝望,荒芜的眼神里空无一物。

犹如即将凋谢的玫瑰,一触即碎的残缺感,惹人怜惜。

本台也不禁放轻了声音。

“这位……首领宰先生。”

可本台实在太想知道答案了。

“请问您是怎么看待被留在原地的中原中也呢?”

首领宰:“……”

“啊,啊啊,是这样吗?原来如此,真是催人泪下的故事。”

本台哭了,镜头那边的观众们也在哭泣吧,我听见了抽泣声。

“本台还有问题,啊,真的是最后一个问题了。”

原本想离开的首领宰停下步伐,他真是位善良的先生。

“请问……”

我们把写字的纸板递给他。

“请问,摔断脖子的时候痛吗?”

首领宰看了眼写字板,没有接过,而是缓缓地,缓缓地露出一个微笑,如同疲惫的旅人找到栖息地的舒缓,脱下重大包袱的放松。

他长得可真漂亮,真想收藏起来。

本台再次询问:“要不要当我们的收藏品?除了不能回故乡,你想做什么都可以哦,就像现在——”

“能见到你的首领,干部,朋友,爱人……”

首领宰:“……”

“啊,谢谢,确实有很多人说我善良。”

本台抖了抖写字板,变换成契约书,遗憾地收起来。

果然这种小伎俩骗不过太宰治,不过没关系,本台的时间还有很长,总有一天……

“总有一天您会臣服我的,这位……青花鱼混蛋?”

本台对着首领宰说。

鸢眸倒映出本台的模样——荒霸吐的肉身。

他长得可真漂亮,下次我一定要把他收藏到我的摇篮里。









*不允许太宰再见别人,哪怕是港黑的大家,也只会以虚幻的方式存在,除非你臣服我。

是HE哦,会耐心整蛊太宰的也只有中也了,囚禁的病态宠爱也是HE

评论 ( 12 )
热度 ( 718 )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原闪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