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野宰厨,爱好甜文(爱发电同名)

【中太】加油?不,是告白啊

没油了怎么办?

是时候接吻了。

 

某一天上午,日常的上班时间,上班族们挤挤囔囔的赶着上班。就像沙丁鱼集市,大家都很忙碌。在这些普通的鱼群里,总有一些特殊的鱼。

今天是周一,也是黑手党上班的日子。

太宰治坐在中原中也的摩托车上,一手拿着珍珠奶茶,一手环着中也的腰,好不惬意,完全看不出来要迟到的样子。

前面紧握把手的中也一脸凶相,用太宰的话来说就是可以吓哭三十个壮汉的扭曲。

“前面的给我让开!”中也一边吼叫,一边加速闪过前车,前车司机还没准备让开就被中也赶超。

“大早上的这人精神真好。”前车司机被超车了也没觉得什么,还是安安心心的缓慢挪着车,或者说只能挪着车。日本早晨拥挤的马路除摩托外根本不支持飙车,中也一路上超越的车辆不知凡几,有不少司机还愤愤不已的,奈何只能咒骂几声泄愤。

前车司机刚说完话,后车又来几辆开的飞快的摩托,看样子也是想超车,可惜被其他几辆私家车给拦截。前车司机打量几眼,认出那几辆故意挡着的私家车都是被之前那辆摩托超车的。

“得了,拦不住最前面的那辆雅马哈,至少能拦后面几辆摩托。”前车司机嘀咕几句,也顺势拦住后头的摩托。心里还想着“嘿,我这可不是故意拦着的,我是为了让年轻人遵守交通规则,别一天到晚就会飙车。”

不管后头的慌乱,中也还是以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气势前进。

后座的太宰靠着中也,喝着奶茶,悠闲的甚至可以哼小曲。

“你这个肆意妄为的混蛋,今天可是高层例会,要是迟到我就把你的头拧下来当球踢!”中也咬牙切齿的说道。听着后座太宰“呼啦啦”吸管的吸奶茶声,再对比自己焦心的开着摩托,中也觉得自己肺都要气炸了。

“呼啦啦”的吸气声停了一瞬,随后接踵而来的是太宰荡漾的语气,“哇哦,那可真可怕。”

不用回头,中也都知道此时太宰肯定一脸嘲笑,好像在说“小矮子肯定做不到。”

不是好像,是就在说。

——呲

是摩托瞬间被踩刹车的声音。

中也回头,呲牙冷笑,“青花鱼你是想挨揍吗?”

“欸,我才不要,我讨厌痛。”

“既然讨厌你还一个劲的挑拨,就吃准了我不会打你吗!”

“中也这是承认不会打我了?”

太宰脸上挂着毫不遮掩的挪愉。

中也瞬间噎住,往下的扯了扯帽子,却没注意他游离的视线早被太宰察觉。

中也嘴上还叫嚣着,“哈?那当然是因为打了你还要浪费组织里的绷带,我是为了节省开销。”说到这,中也不免想起之前把太宰打进医疗室后,首领对他的警告……

“而且首领也不乐意我打你……”

说到后面中也的声音几近不可闻。

太宰把脸凑近听,“小矮子你说什么?”

“啊啊啊没什么!总之你不准再挑拨我。”

突如其来的美颜暴击让中也以一个扭曲的姿态往后仰,不愧是体术大师,这柔韧度也是大师级的。

“噗嗤——哟,小矮子这是想当舞蹈……”太宰笑弯了眼,刚想开口嘲讽就被中也着急的打断。

中也敏锐的察觉到太宰接下来的嘲讽肯定会让他不开心,对待这样的太宰的办法只有——

“例会要迟到了我先开车了你别再和我说话。”
一气呵成的把一整段话讲完,让太宰无话可讲。

被打断嘲讽技能的太宰沉默两秒,然后顺势改变策略。

“可是啊,中也,车已经没油了哦~。”

太宰也没继续说被打断的话,反而‘好心’提醒摩托没油了。

“靠,什么时候?”中也骂了句脏话,突然想起昨天摩托即将燃料耗尽时,他是想着晚上充的,然后因为太宰的恶作剧只顾追着太宰,完全忘记加油。直到入睡时才想起,本着早上先去充油的念想睡觉,结果早上为了叫醒太宰又花了很长时间,完全忘记加油这事。

说到底完全都是太宰的错吧,虽然忘记加油的我也没资格怪他。

当然这可能也可能是一路上被超车的司机的诅咒。

“喂,太宰,你先下去,我给你叫辆车。”摩托已经没动力前进了,但中也没打算放任太宰自生自灭。以太宰治的个性,如果不给他安排后车,绝对会翘班。

要是连高层例会都翘,太宰肯定要被其他高层穿小鞋,虽然包括他在内都不怕那群所谓的高层,可是多一事不如少一事。最重要的是——今天要是还没赶上,岂不是浪费我一早上的叫醒太宰的时间吗?

后座的太宰举起奶茶摇晃着,感受珍珠撞上杯壁的触感。

“没油了可以加油。”像是想到一个好主意,太宰的语气充满了得意。

中也正在用手机呼叫下属开车来,听闻后回道:“上哪找地方加油?”

一声“呼啦啦”的声音后,中也终于明白了怎么加油。

同时也知道了原来“呼啦啦”不是喝奶茶的声音,而是没有奶茶只有珍珠可吸上来时的声音。

要说为什么会知道,因为太宰的唇正抵着中也的唇。

微凉的唇瓣轻轻打开,将携裹着的珍珠送入中也的口.内。

珍珠是温热的,夹带着一股香甜,就像太宰治这人,非常美味。

“……”
浮躁的人声消失,长空的鸣笛静默,仿佛置身于孤岛,世间唯你我。

心脏的骤停,轰隆的耳鸣,来着天堂的繁花绽放,愉悦席卷全身,酥麻的感觉从尾椎直冲上脑。

中也被蛊惑的闭上眼睛僵着不动,任由太宰舔舐。

直到太宰说道“可以睁眼了”时,中也才回过神来。

中也睁眼后只是呆愣,十足像个傻子,足足数秒后才反应过来。

见他慌乱的眼神躲闪,太宰反倒颇为自在,像是无事发生般说道:“中也,油加满了吗?”

“嗯…”中也羞的脸都通红。“下次,下次不准。”

“好,下次不会在大庭广众下亲你的。”太宰知道中也是因为在马路上亲他感觉不自在。

马路上的上班族们虽然没有停下观看,但也有不少是瞧好几眼的。

“就算不是大庭广众也不能…”

“嗯?不能什么?”太宰歪头,琉璃般的鸢色撞入中也的心尖尖。

“扑通扑通。”中也可以明显感觉自己的心跳加速,像是把刚才接吻时的心跳骤停一下子全给接回来。

“什么都没有!”中也叫道。被自己的大声吓到,急忙看向太宰,见太宰没被吓到才放心。

等等。真是奇怪,我干嘛在意青花鱼的心情啊?可是他刚刚在亲我,这是表达亲近的意思吧,可是我们又没交往,他这是什么意思啊?不对,亲人朋友间听说也会亲吻的,那这是代表友谊?

中也完全不知道亲人朋友最多只会吻脸颊表示亲近,亲嘴的话不管是哪个国家哪个时代都是只有恋人间才会做的事。

“那个,中原大人,还需要我派车来吗?”中也的手机里传来下属犹豫的声音,难为他在两人讲话的途中等待这么久才说话。

“啊?不用了,我会带太宰过去的。”

中也甩甩头决定不管太宰什么意思,先把人送到办公室再说。

这边的中也平复心来,那边的太宰还幽幽的盯着中也和下属说话,突然感到前所未有的侮辱。

蛞蝓不愧是蛞蝓,连脑浆都退化成盐水了吗?错过这次机会,下次我绝对不会再主动。不,没有下次!

中也挂断电话,“太宰,我一会儿要用异能力,你注意别碰到我。”

听听这是什么话,什么人会这么对待刚才还在暧昧的对象啊?

太宰没好气的回道:“呵,你以为我还会碰你吗?我告诉你,这世界我最讨厌狗了,特别是傻狗!不碰你是吧,你求我也不会碰你!!”

“你生什么气嘛。”中也嘀咕,完全不知道自己错过一次告白。

太宰冷哼一声,侧过头,只用眼角斜视中也。“赶紧的,你这条慢吞吞的傻狗。”

中也发动异能,摩托的周围荡起红色的波纹,异能力——污浊了的忧伤,发动。

在熟悉的重力的包围下,中也恢复往日的风采,张扬的说道:“哈,说到底还不是因为你……”随着摩托像闪电般飞速的前进,剩余的话音也消失在街道。

少年啊,为了上班努力前进吧。

虽然最后的结局依旧是迟到,难为中也做这么多依旧无用功。

万幸的是早已预料太宰会迟到的森首领在没通知太宰和中也的情况下,让例会晚整整半小时才举行,这才不算两人迟到。

当然事后还是不免训了两人整整一小时。

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太宰/中也:才不可喜可贺,森先生/首领训人就像念经,整整一天耳边都是絮叨的念经声!

 

——
存稿改写来一发,我又有奇怪的脑洞了,明天发个森先生的病房梗

评论 ( 2 )
热度 ( 315 )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原闪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