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野宰厨,爱好甜文(爱发电同名)

【中太】恶作剧之被背叛的重力

双黑未交往前提

cp中太、森太

是前篇《加油?不,是告白啊》提到的病房篇

 

一日之计始于晨。

窗外的阳光正好,麻雀在电线杆上叽叽喳喳的闹着,吵杂的声音唤醒了床上睡得正香的中原中也。

从窗外刺入眼帘的阳光,让他不禁想伸手遮挡,可惜双手都被搭档压着,或者说中也整个人都在搭档的怀里。

“把手放开点,太宰。”这是艰难的想扯开搭档怀抱的中也。

虽然想起床,但是怕力道太大会伤害太宰,中也只能轻拍太宰的背,又咬着牙在他耳边说话。

“唔,别吵……”太宰发出模糊的呻吟,看起来神志不清,但还是略微松了手。

中也乘机逃脱,松了口气。

见太宰还不想起的模样,他也没强行叫醒他,只是动作尽可能轻的起床。

带上围兜,先泡杯咖啡,然后看看冰箱里有啥。

这所住宅坐立于港黑总部五公里范围内的独栋别墅,相较于高层住宅的安静,这里的隔音不太好,就算关上窗户也可以听见外面渐渐多起来的路人行车声。不过中也比较喜欢这种闹市的环境……虽然这房子不是他的。

才刚加入组织不到一年的成员,哪怕未来是板上钉钉的高层,对待日益昂贵的房价也只能静而远观。

本来中也和太宰都是住在港黑中高层专门的宿舍,不过平常太宰和其他中高层都不回宿舍,没想到昨天半夜太宰突然回来,而且还不是回自己家,反而直接进了中也的家,到现在为止中也都不知道太宰是怎么进来的的。

在暴揍太宰一顿后他交代是走错门,中也却怎么都不肯相信。毕竟当事人是那个太宰啊。太宰的嘴,骗人的鬼。

最后因为两人闹得太过,中也的住宅直接报废,大半夜的只能赶到这所闹市的住宅暂住。

等中也做好早餐后,太宰才揉着眼角,姗姗来迟。

“我想吃蟹粥,不要吃吐司。”

“啧,有的吃就算好了,再说你家连米都没有,哪可能做蟹粥。”中也一脸嫌弃。

回忆起家里确实很久没补充物资的太宰只能郁闷的坐下。

手上有一下没一下的扯着吐司,直到它四分五裂,太宰都没吃一口。

中也瞥了一眼太宰,说道:“别浪费粮食,你不想吃的话就给我滚。”

“我的肚子可不是这种东西能填饱的。”太宰无视中也的冷意,干脆丢下的吐司。

“啊是吗,那你就干脆什么都别吃了,饿死是最适合你的死法。”

“不要,我讨厌痛苦,饿死要经历的时间太长,昏迷的时候是感觉很舒服啦,但是会出现讨厌的幻觉,而且呕吐的后遗症也超难受。”

太宰的语气平静,像是早就经历过这种死法,话里还游刃有余的指出里面的缺点。

不等中也听出他话里的意思,太宰又说:“而且我只是不喜欢这些食物,但是蟹肉和味精我还是可以尝出美味的。”

“厨房里有味精,你自己撒在面包上去。”中也给出这个方法。左右吃不吃都不关自己的事。

“好冷淡啊,这个时候就要帮我去拿呀~”太宰的语调缠绵,不知情的还会以为是在对恋人说话,哪怕他们只是平日里关系特别差的搭档。

“好恶心,你能不能好好说话。”中也听的都要反胃了。

“那就帮我拿。”

“你自己没手吗?”

“蛞蝓不肯帮我拿是因为动作慢吞吞的,怕暴露自己自己是蛞蝓星人的身份吗?”说着,太宰露出那种看外星人的表情。

“哪有这种人,你才是动都不动,是因为懒吧。”中也不动如山,准确的指出太宰的实质。

“答对啦~”太宰笑着鼓掌,欢呼的好像自家的蠢狗终于学会了走路,“不过没奖励哦。”

中也翻了个白眼,“我也不想要奖励。”

“啊呀,算了,我自己拿吧。”明明只要在多说几句,中也肯定认输,太宰却在这时起身去了厨房。

“你找什么呢?声音这么大。”听厨房里翻箱倒柜的窸窣,中也问道。

等了一会太宰没回话,中也皱起眉头,觉得有种不祥的预感。

“中也,你来一下。”

“干嘛?是找不到味精吗?”中也说着,放下吐司朝厨房走去。

到了厨房,中也顺手接过太宰递来的盘子,懵懂的看着太宰用不知道哪来的绳子绑住小凳子。不是单纯的绑住凳脚,而是从中间穿过,装饰的像平常太宰上吊专用的圈。

这人不会是想上吊自杀吧,可是把绳子环在凳子上要怎么吊?

中也满脸的问号。

太宰让中也双手握住盘子两侧,把绳子环在中也的掌上,盘子的下面。

“重吗?”

“重倒是不重,怎么了?”

太宰用指尖点点唇,转身又是拼拼乓乓一阵翻找。

把杂七杂八的厨房用具都通通挂在绳子上,又问中也,“这回重吗?”

中也无语,心想这又是什么新型的自杀方式吗?本着不打扰搭档自杀的原则,他幸灾乐祸的站在原地任由太宰动作,被问话了还老实的回答说重。

“重就好。”

太宰满意的点头。

然后左手从后面掏出早就准备好的奶油罐,大力的挤到盘子里,满满的挤满一整个盘子,等到奶油都挤不出来才停下。

“中也喜欢奶油吗?”

“啊?还好吧,至少不讨厌。”

“不讨厌啊,那就好。”

“?”

“因为今后中也就会讨厌它。”

中也突然感到一阵恶寒,像是要发生很糟糕的事。

太宰的预言从来没有出错,难道说——

中也还没消化完太宰的话意,太宰就先一步从右手掏出一把剪刀。

闪烁着利光的剪刀反射出太宰扭曲的笑脸。

中也惊恐的盯着剪刀,刚想后退就被手上的重物耽搁了一秒。

糟了!

还以为刀尖会落到自己身上,结果下一秒太宰剪断的是绳子,中也的脑子里还在庆幸没扎到自己,便被满满的奶油糊弄上整张脸。

“哈哈哈哈哈哈,这是什么表情,太好笑了吧。”太宰不知道从哪里来的手机连拍中也沾满奶油的可笑的脸。“这张脸可以上这次的《这周不服输的中也》榜首了吧。”

感受手机闪光灯的连拍,中也抹把脸,用可以让身为黑手党的下属都瑟瑟发抖的眼神死命盯着太宰。

“太宰——”伴随着重力的红光,太宰的别墅被毁于一旦。

第二天,病院。

太宰全身绷带的躺在苍白的病床上。

旁边是一个医生打扮的帅大叔,他正颓废的说道:“太宰君,听说你为了几张照片牺牲了一栋别墅和在病床上躺三个月。”

太宰哼哼几声,不置可否。

“这么做值得吗?”帅大叔,不,森鸥外幽怨的目光投向太宰。

“当然,那可是百年难得一遇的名画啊,即使我讨厌狗,也会喜欢被涂满奶油的狗啊。”太宰的声音里满是欢喜,对于捉弄到中也他感到无比的愉悦。

啊,这可能就是这腐化的人间里,唯一能让我感到愉悦的事了。

看出太宰是真开心,森鸥外只能泄气,“好吧,那你好好休息吧,之后的文件会送到病房的。”

太宰脸上的愉悦瞬间皲裂,“等等,我都受重伤了为什么还要批文件?”

“因为你行动不便,现在外出的活都归于中也君,身为搭档的你自然要负责剩余的文书工作。”

“这不公平,我可是伤患啊。”太宰很委屈,他大力的挥舞着手臂,无视手上传来的阵痛,满心想着逃避工作。

森鸥外及时摁住太宰的手,不让他动作。

明明是最怕痛的人,却偏偏最爱折腾自己。

森鸥外在心里叹息,却什么都不能说,如果这个时候说出什么关心的话,太宰绝对会立马装出一个瞬间入睡来逃避这种关心。

玫瑰好不容易长了刺,要是把刺拔了它该怎么在这腐化的人间保护自己。

所以森鸥外的脸上只是挂着故作惋惜的微笑,“哎呀,可惜这不算工伤,所以工作还是要处理的哦。”

“唔,我不要我不要,森先生你看我手都受伤了怎么处理文件啊?”只有这种时候太宰才会撒娇。

森鸥外接受这难得的撒娇,摸摸太宰蓬松的头发,感受对方讨好的回蹭,然后冷酷的开口:“没的商量。”

太宰脸上乖巧的笑容明显被噎住。

最后也只能无奈的接受三个月的文书这个事实。

走出病房后,森鸥外第一眼瞧见的就是靠墙站着的港黑重力使。

“首领。”

中原中也摘下帽子,单膝下跪向森鸥外行礼。

森鸥外没说话,中也在这可怕的寂静中不禁流出冷汗。

苍白的医院走廊仿佛被浓烈的墨汁污染,即幽静又恐怖,这是连阳光也无法照入的昏暗之所。

“中也君,虽然太宰总是恶作剧,但也是你的上级。”

中也依旧是跪姿,没有起身,也没有抬头。

中也能清晰的感受到围绕在周围的危险,他知道若是一个回答不对,哪怕自己是组织的一员也难逃一死。

“首领,属下会自去地牢受罚。”中也听见自己的回答,感慨在这片重压下自己的声音还没有颤抖。

明明自己才是操控重力的异能力者,但在首领面前,连引以为豪的重力都无法使出。

“哦?中也君要反省多久呢?”森鸥外轻描淡写的把受罚说成反省,活像没发现地牢的刑罚有多血腥。

中也答道:“三个月。”

三个月,正好是太宰伤势恢复到可以自由行动的三个月。

中也感受到自己回答道三个月后,那股凝重的压力才渐渐消散。

“哎呀,瞧我,都忘了中也君还跪着,来,爱丽丝,快扶中也君起来。”

首领形影不离的人偶——爱丽丝将有点瘫软的中也扶起。

此时的中原中也不过十六岁,从来没感受过生气的首领,这是第一次正面接受首领的气势,把他压的全程抬不起头。

原来传闻是真的,首领对太宰,简直呵护到手心里。

“中也君,太宰君有时太任性要你多担待,那孩子从小就被我宠坏……”

首领的声音流过中也的耳朵,他忘记自己之后是怎么回答的,只记得全部的注意力都放在不同的称呼上,刚才还是‘太宰’,现在就变成‘太宰君’。

比起用名字的‘中也君’而言,用姓氏的‘太宰君’更加生疏,但是经历过刚才一系列重压的中也,压根不在乎这个问题。

放眼整个港黑,怕是没有一个人能抵得上太宰在首领心中的地位。

那是首领的玫瑰,是首领呵护至今,才教会他长刺的玫瑰,即使有时会刺伤自己,也不允许任何人拔下玫瑰的刺,因为那是玫瑰唯一能保护自己的武器。

——

病房内,由于良好的隔音,太宰根本听不见外面的声音,就算想凑到门边偷听,那重伤的身体也动不了。因此他完全没发现病房外发生过一场难得的首领调教下属,特别是那个下属还是中原中也。

当然,即使他知道也只会在心里嘲笑,不敢上前当面嘲讽中也,因为他会敏锐的发觉到森鸥外未尽的话语。

太宰治不害怕恶意,甚至还会享受其中,但唯独惧怕善意,那会让他失去好不容易长出来的尖刺。

森鸥外也是知道的,所以从来不会正面关心太宰。

连称呼都只是生疏的‘太宰君’。

这样就好,太宰想。

这样就好。

 

——

看我标题就知道我本来只是想写一个双黑日常恶作剧的,结果森鸥外这个男人一出来我的手就控制不住啊,它有自己的思想,一路朝着森太方向头也不回,写着写着我就真香了,其实森太也不错,对吧。

似亲情又似爱情,总之,太宰先生是被宠爱着的就行,all太党无所畏惧!

评论 ( 3 )
热度 ( 295 )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原闪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