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野宰厨,爱好甜文(爱发电同名)

【中太】中原中也的ptsd-3

红叶:找到带坏中也的坏女人!

太宰:假装不是我


尾崎红叶觉得她的儿子,啊不,是后辈,中原中也最近很奇怪。

首先,虽然中也小小年纪就抽烟喝酒又飙车,但他是一个好孩子。

……应该是一个好孩子!(确信)

总之以上这些恶习只是作为一个黑手党该有的,从平日的作风来看,中也真的是一个会扶老奶奶过马路的好少年。就算抽烟喝酒又飙车,也从不沉迷其中。可最近光是她看见的抽烟次数和购买的酒量,就远远高于平常。

尾崎红叶为此很忧愁。

通过女人的直觉,她觉得这肯定和女人有关!(并不)

换言之,中也可能恋爱了,甚至可能是陷入多角恋的烦恼。

“……所以您找我来就是为了这种事吗?”太宰治睁着死鱼眼问。

尾崎红叶豪气的一拍桌子,“这难道不是重大事件吗?你想想啊太宰君,要是中也提前先你一步恋爱你不觉得不爽吗?”

清楚的知道回答爽就可以摆脱困境,但太宰治真的不想违背自己的良心。

“对吧,你肯定会不爽,甚至还把中也的女人抢过去。”

“我什么时候抢了蛞蝓的女人?”

“因为——要说会和中也抢女人的人,除了你以外也没他人了。”尾崎红叶很肯定,“这也是我叫你来我原因。”

太宰治嘴角抽搐一下,“不,我对中也的女人没兴趣。”

尾崎红叶表示不信,并且坚定的肯定中也的烦恼来源肯定是太宰治。

……即使推理全错,答案竟然还正中红心。真是可怕,这就是港黑的干部吗?

太宰治想转移话题,“红叶姐,中也的烦恼不一定是多角恋啊,也有可能是陷入了不.伦。”

尾崎红叶大惊失色,惊声尖叫,“难道说中也喜欢的是我?”

等等,您到底是有多自恋才会想到中也会喜欢你?

太宰治无语,但表面还是装出一副这很有可能的表情。

“不行,我不能让中也这样陷入烦恼。”尾崎红叶下定决心,“太宰君,为了让中也能够早日走出这个困境,我要给你下达一个重要的任务。”

太宰治有种不祥的预感。

他试图挽救,“大姐,不一定是不.伦,是多角恋的可能性也……”

“好了,太宰君,我刚刚已经和首领联系了,接下来你的时间都归我了。”

你是什么时候和森先生联系的?等等,森先生竟然真把我卖了?难道那人知道了之前爱丽丝的蛋糕被撒上盐,给首领的报告被夹杂比基尼美女照,手机收到恶作剧短信等,都是我做的?

原来都是你做的吗?

远在顶楼的森先生打了一个喷嚏。

太宰治惊疑不定,越想越觉得这是首领对自己的报复。

并没有,只能说聪明人想太多。

于是,‘保护中也顺利恋爱行动组’在此成立,真是可喜可贺。

“太宰,我再问一次,你真的没抢中也的暗恋对象吧。”

“……真的没有。”

“好吧,暂且信你一回。”尾崎红叶点头。“那么接下来,我们首先要确认中也的暗恋对象到底是谁。太宰,你和中也是总黏在一起的搭档,你对此有什么人选吗?”

“红叶姐,请不要尽说些让人误会的话,我们只是勉强被凑在一起的、双方互厌的搭档,也并没有黏在一起!”太宰治斩钉截铁的说,并且嫌恶的用双手在胸前比一个大大的×。

“这不重要。”尾崎红叶完全无视太宰治的不乐意,一副我行我素的样子,“所以人选呢。”

“……我之后列出清单给您。”太宰治无力的扶额,自暴自弃的随便红叶姐怎么说。

真是一物降一物,现在的太宰治完全看不出来在首领和中也面前的嚣张劲。

太宰治的清单里有近段时间中也接触过的所有女性,每位女性的资料里都有大致的姓名、年龄以及家庭情况。因为尾崎红叶认为中也可能是陷入多角恋,所有资料中着重于女性的恋爱状况。

尾崎红叶满意的翻着太宰治一个上午的成就,短短数小时能做到这种程度,该说不愧是组织里的智力担当吗?即便年纪轻轻这效率却是杠杠的。

一旁的太宰治虚脱的靠在沙发上,要不是红叶姐说不解决问题,那个羞耻的行动组就不会解散,他才不会这么卖力的干活。

感觉整个人快累散架。哪怕是首领的任务,他都没这么努力过。

所以这一切都是讨厌的蛞蝓的错!那个没品位的帽子架,连掩饰都不会,没和他见面真是正确的。

尾崎红叶大致翻看一遍,根本分不清那个才是中也的暗恋对象。

“太宰,你觉得哪个人最可疑。”尾崎红叶看向太宰治。

太宰治叹一口气,接过尾崎红叶递来的资料开始阅读。

“差点忘了……”

尾崎红叶刚要嘱咐太宰治一些事情就看见了眼前这一幕。

午后的阳光恰好落在他的身上,美轮美奂,像在为信徒加冕,神圣不可侵犯。绝对不会出现在黑手党身上的场景,仿佛连阳光都格外的钟意他。

这一刻,尾崎红叶似乎察觉到了什么。

啊,中也的那个她原来是……

尾崎红叶情不自禁的伸出手。

然后一巴掌拍向太宰治的黑发。

“……您现在又要做什么?”太宰治抬眸,瞧向突然发疯的干部。

“啊哈哈,不自觉的就……”尾崎红叶尴尬的笑笑,“好了好了,不要在意这种小事,你看出是谁了吗?”

太宰治觉得自己要把这辈子的无奈都叹息在今天。

他垂下眼睑,鸦似的睫毛一扇一扇的打在眼眸深处,瞳孔被阴影渲染成漆黑,脸上的表情甚是寡淡。

用漫不经心的神采浏览手中成打的美女情报,好像什么都无法引起他的兴趣,不,还是有的,尾崎红叶心想。

“像是干净的河流,街边的歪脖子树,结实好看的绳子都会让太宰开心的飞奔过去。”这是中也曾经对尾崎红叶说的话。

说这话的时候,中也的表情完全生动起来,也只有提到太宰时,中也才会情绪激动。

想到这,尾崎红叶忍不住偷偷用和服的袖摆捂住上弯的嘴角。一想起中也的颜艺,她差点要笑出声,要不是为了保持淑女的姿态她早就拍桌大笑了。

这女人又发什么神经?

对面的太宰治假装浏览情报,实际偷偷用眼角盯着尾崎红叶。

一早上让他做这做那的,自己不仅偷懒还搞脑内妄想,是不是觉得没有其他人看见就放飞自我了?可怜中也到目前为止都没察觉红叶姐不是是端庄如大和抚子的日本标准女神,而是个女神经。

嗯……如果中也发现了肯定会露出特别崩溃的表情吧,有点想看呢。

不行,要忍住啊太宰治,你以为你忙碌一上午是干嘛的,要是被红叶姐发现真相那他就完了。为了一时的快乐你要放弃长久的愉悦吗?

这里的一时快乐指放弃掩饰,尾崎红叶发现真实原因,然后撮合双黑永不分开。长久的愉悦则指掩饰到尾崎红叶放弃寻找真相,最后太宰治可以完全放飞自我的欺负中也,彻底自由翱翔。

此时港黑高层干部办公室,所有成员幻想中严肃又庄重的五大干部办公室,只有两个看似正经,实际非常不正经的高层在开‘保护中也顺利恋爱’的会议。

正午时分,在办公室忙碌于双份工作的中也正在加班加点的干活,尾崎红叶一个电话通知他去和最近合作的武藤商会再去详谈进一步的合作。

“可是红叶大姐,武藤商会之前已经合作过了,我的工作都转接给后勤部门了,怎么现在又要……啊不,我不是不愿意,只是我手头的工作……那好吧,我去一趟吧。”中也挂下电话,把桌上的文件推开。

旁边的秘书听见对话说道:“中原先生,您现在要出去吗?”

中也点头,“嗯,大姐说商会的事只能由我处理,我要出去一趟。”

秘书:“好的,那这些文件接下来该怎么处理?”

中也:“大姐说会派人过来处理的,你到时候交接一下,重要的文件等我回来再说。”

秘书回答好的,心里却在想那文件岂不是都要留着了?

重要文件只有各部门的长官才能处理,尾崎干部虽然是五大干部之一,但不是他们这个部门的,重要文件也不能随意让人批改。有资格批改的只有同部门,并且是比中原先生更高级的成员才行,而这个成员只有同为双黑的太宰先生。不过原本中原先生有这么多活也都是由于太宰先生把活都推过来导致的,要想太宰先生干活,只怕太阳要从西边升上来。

中也走后,秘书一边收拾一会可以传送的文件,一边把重要的文件按紧急情况分类。

“有哪些文件要批的?”这时,门被打开,一个声音从外传来,秘书觉得有些耳熟。

一转身,秘书被吓得差点把文件打翻了。

“太、太宰先生,您怎么来了?”

太宰治走过来接过秘书手上的文件,“这不是上星期的文件吗?小矮子怎么动作这么慢,还没批完?”

秘书无话可说,总不能说中原先生已经很努力了,天天都在加班,但是两人份的工作实在做不完。

“你的表情是在说小矮子已经很努力了,天天都在加班,但是两人份的工作实在做不完吗。”太宰治的话里虽然有疑问词,但是语气很笃定,完全确认秘书就是这样想的。

秘书一听,想到平日里听闻的有关太宰治的血腥传闻,吓得脸都白了。

太宰治边翻看文件,边坐到中也的专属椅子上,说道:“好了,怕什么?难道我还会吃了你吗?身为小矮子身边的人胆子竟然这么小吗?”

不,是您的传闻太可怕了,大家都怕啊。秘书可怜兮兮的想到。

“我记得有批海运的货是今天到吧,现在到港口没?”太宰治问道。

提起工作的事,秘书迅速冷静下来,赶紧汇报,“是的,今天上午刚到的港,货已经卸在港口,就等着提货了。”

太宰治点头,心想这秘书虽然胆子小点,但至少工作负责,也不用提点中也换人了。

之后在秘书惊讶的想回头看看太阳是不是真从西边升上来了中,太宰治开始处理紧急文件。

一些要犹豫好久的文件在他手里几乎不会停留几秒钟,秘书差点以为这人只是乱改,直到偷偷看些处理好的文件后,才惊觉这人的决策是在他理解范围内最好的解决措施,甚至有些奇思妙想看似不着调,细想之下却甚是妙哉。

太宰治没理会秘书的反应,只想着赶紧解决,毕竟他答应红叶姐中也可以顺利的约会。

是的,红叶姐不是吩咐中也去和商会的人详谈合作,而是借助合作之名让中也和对方约会。大姐特意暗示商会会长的女儿赴约,对方想必也收到暗示做好相亲的准备。而且大姐连电影票都买好了,就等着两人情投意合她可以抱孙子。

然而中也悠闲的相亲,他要抓紧时间工作,就连一顿像样的午饭都没的吃,中也还在高级餐厅吃的这么开心……啊啊啊,太不公平了,回去就把中也的卡偷了去买螃蟹吃!

太宰治特别悲伤,要不是中也有病,他根本不会这么好心的帮忙。

中也有病,他有严重ptsd,原因是之前在“羊”组织被羊们背叛后换上的,这是只有两个人知道的秘密。

即使红叶姐也不知道中也有病,这全靠太宰治用各种阴谋阳谋拦下各种监视打探,直到今天尾崎红叶再也忍不住的上门找他。

虽然刚才她全程都没提被撤下的监视,还装疯卖傻的和他成立什么恋爱保护组,但太宰治知道这是身为干部的她下达的最后通知——要是再敢阻拦,下次就不是这么温柔的。

尾崎红叶动真格了。

因为中也最近的状态真的很不好。

尾崎红叶坐在办公室喝着茶听着下属汇报中也的动向。

她一直把中也当成最重要的后辈,之前太宰拦下探子的时候,尾崎红叶虽然生气,但看见中也的气色有好转便也没多说什么。

直到最近,中也的状态是实在掩饰不住的差。可不管怎么询问他都不肯说原因,太宰也是一直躲着她,她只能当面和太宰摊牌。

如果太宰再管,她也要动真格了。

幸好太宰放行了,要不然她还要废一番功夫和首领周旋。毕竟中也对她很重要,但太宰对首领也很重要。她若要打压,还要看首领同不同意,幸好之前太宰把首领惹火了,不然连和他见面的机会都不会有。

尾崎红叶想到今天早上太宰在首领办公室挨训,再被她拎走,全过程都被首领看在眼里吧。首领也是想解决这桩麻烦才让太宰和她走的吗?

评论 ( 3 )
热度 ( 418 )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原闪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