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野宰厨,爱好甜文(爱发电同名)

双黑日常:伪装绿茶

《吵架篇:伪装绿茶》

搞笑沙雕篇

双黑小甜饼

原本预计在长篇里出现的小甜文先放上来给大家尝尝,喜欢的话给个红心和小蓝手呀~

***

“哈,这分明是中也的错!”

“胡说,明明是你的错。”

太宰治和中原中也推卸着责任,推搡之间太宰治被中原中也扇了一巴掌……

“……抱歉。”

太宰治眼神一利,“嗷呜”一声咬伤了中原中也的腮帮子。

“所以你们是怎么回事?”森鸥外坐在首领的椅子上问这两个问题儿童。

他叹气,问:“中也君,你脸上的伤势怎么回事?”

只见中原中也的脸上不知何时多了一个齿印,脖子上还有清晰的抓痕,像是被家里的猫咪挠的……看起来就很疼。

中原中也板着脸正经的回答:“被狗咬的!”

森鸥外沉默一会,转而问站在中原中也旁边的太宰治。

“太宰君,你脸上的掌印,是怎么回事?”

太宰治垂下眼,落寞的用左手捂住脸,似乎想遮挡住脸上的伤痕,却因为触碰而下意识的吃痛。

他忍着痛楚,朦胧的没有焦距的眼睛里含着泪光,“不是中也的错,他是不小心的。”

天啊,他的声音里还带着明显的鼻音,在这种一目了然的情况下他竟然还想着包庇犯人,这是何等的善良啊!

森鸥外也是这么相信的,并且说:“我也觉得中也君不是故意的。”

太宰治的表情僵硬一瞬,随后眉眼轻蹙,身姿娇弱的说:“森首领,中也的伤有没有事啊?我不是故意的,因为脸上的伤太痛了,我不小心就回击了,我真是太对不起中也了。”

说着说着,他的嗓音都哽咽了,让人怀疑,他可能下一秒就会哭出来。

这样柔弱的美人,谁会忍心拒绝他呢?

森鸥外表示:我。

森鸥外笑眯眯的点头,说:“既然太宰君觉得自己做错了,就给中也君道个歉吧。”

太宰治眼睑一颤,眼里的盈盈水光缓缓落下,仿佛星河夜空落下的一枚星子,异常动人,中原中也不由的痴了。

太宰治看起来是多么的伤心,让人不禁想捧着堆满珍珠的聚宝盆放在他眼前,只为讨他一笑。

冷酷的森鸥外当然不会讨人欢心,也只有旁边的中原中也够上道。

中原中也见太宰治都哭了,心脏突然剧烈的跳动。

按捺住心动的感觉,他向森鸥外求情。

“首领,其实也是我的错,明明太宰不擅长体术我还闹他。而且他脸上的巴掌也确实是我……总之,都是我的错。您要罚就罚我吧!”

怜香惜玉的中原中也又一次勇敢的承认了错误,让我们为他鼓掌,他保住的不是太宰治的道歉,是太宰治的自尊啊。

我们的太宰治是多么美丽(这点毋庸置疑)、善良(他会勇于承认错误,可不是善良吗!)、大方(他善于分享,会和狗一起吃狗粮!),这么好的天使竟然会在人间,你们一定要好好珍惜!

等中原中也走后,森鸥外对太宰治说:“太宰君,玩够了吗?”

太宰治擦干泪水,笑嘻嘻的回道:“没呢,无论什么时候玩中也,都是这么的叫人愉悦。”

森鸥外:“那你争取下一次别用眼药水。当睁眼瞎不好受。”

早在他问中原中也脸上的伤时,太宰治就偷偷的躲在一旁滴眼药水。全程带着神性的朦胧视线,其实是眼睛被刺激的看不清人。而森鸥外就这么全程看他演戏。

天哪,我觉得我恋爱了,哪怕太宰治是个小恶魔,我都觉得他超级可爱的。

森鸥外这个冷血的男人竟然还在教育他,“太宰君,这次你领悟到了吗?

——绿茶的真谛。”

太宰治胜券在握,“自然。”

原来太宰治的绿茶是你在教吗?!

森鸥外这个老男人,真是、真是做得好棒哦。

我们太宰治这么可爱,如果没学点绿茶的真谛,万一出去被人欺负了怎么办?他这么柔弱,打不过别人,至少也要找保镖帮忙打回去嘛。

等等,保镖……莫非刚才出去的那个小矮子就是太宰治的保镖?!

不愧是我们太宰治保护协会的荣誉成员森鸥外,真是高明的手段!

因为弟子终于领悟绿茶的最终奥义,森鸥外颇为欣慰的含笑。

太宰治大声的宣言:“我领悟了,绿茶的真谛就是——”

森鸥外被激起激动的心,两人异口同声道:

森鸥外:“装无辜、示弱,引起男性的保护欲!”

太宰治:“装无辜、示弱,引起小矮子的保护欲!”

是的,没错……嗯???

这微妙的不同……

森鸥外心想不对啊,中也君在人设上是你情敌一类,你为什么要吸引他的注意?

太宰治却没想这么多。

我们心地善良的太宰治已经决定今后要在吸引中原中也怜惜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真是便宜中原中也了。

竟然什么都没做,就得到了我们的大宝贝太宰治。

这次事件以后,中原中也堪称太宰治的护花使者,哪怕太宰治每天作弄他,只要对方的鸢眸一瞧他,他就酥了。

这就是绿茶的力量啊!

深藏功与名的森鸥外:这和我想象的不一样啊?!说好的关系不好呢?怎么就差上一张床了?话说,我当初是不是也该用太宰君的方法对待福泽那家伙,这样我就可以收获一个免费的保镖了!唉,现在就是后悔。万万没想到绿茶的真谛竟然是先捕获敌人。看来我还有的学呢。

今天又是学到的一天,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评论 ( 4 )
热度 ( 352 )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原闪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