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野宰厨,爱好甜文(爱发电同名)

【双黑】猫宰怀孕篇(2)

*太宰牌菊花茶,燥热有毒还带催眠,你值得拥有。

*期待关注爱心点赞三连击,啾咪


事情的起因要回到中也刚加入组织说起。

那天刚欺负完自家狗的太宰被森鸥外叫去办公室,太宰很自觉的回想近些日子有没有惹首领大人生气的事。

结论是没有。

他可是被监护人评价过像神一样的好孩子,怎么可能惹监护人生气。

“太宰君。”

监护人森鸥外坐在办公室里虚伪的微笑,“你真是出息了!”

太宰抖了抖,在余光瞥见尾崎红叶淡定喝茶的身影后更是打冷颤。

森鸥外幽幽道:“哪怕是我也不曾想到有一天会被叫家长。”

太宰:“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样,你听我狡辩——!”

事实是太宰趁着中也被羊的人在肚子里捅一刀而受伤入院的期间,基于监护人说的关爱智障同事、多个敌人少个朋友(……)的原则,时不时旷工玩弄看望中也,病房里鸡飞狗跳只能说是常态。

为此被确定为中也直属上级的干部尾崎红叶可是相当的不满。

她这波就是釜底抽薪告家长哒。

尾崎红叶乐呵呵地看着首领和他的弟子你追我赶的在办公室绕圈圈,最终狡诈的首领成功靠着爱丽丝绊倒太宰抓到了人,小兔宰治被摁住命运的脖颈。

尾崎红叶原本以为太宰会老老实实的认错,没想到……

“要我和小矮人道歉?不去!除非世界毁灭了。”

哪怕被摁住命运的脖颈,他太宰治也要大声地说他没错!

然后森鸥外肉眼可见的目露凶光。

“森先生你的青筋在跳,没事吧。”

森鸥外刚为这兔崽子关心他而缓和脸色,下一秒——“果然是社畜当久了太辛苦吗?我推荐你喝我特制的太宰牌菊花茶,燥热有毒还带催眠,绝对让你一命呜呼都不带喘的。”太宰笑容灿烂的在刀尖上跳舞。

幸灾乐祸地看着监护人的脸肉眼可见的变黑。

哼!让你气我,我也要气你!

皮皮宰不知道他即将大祸临头。

森鸥外微笑:“看来有人不记打。”

太宰发现监护人笑的阴森又熟悉,像是他每次犯错时都会出现的……

等太宰反应过来时他被不留情面地当着干部的面屈辱地打屁股。

尾崎红叶:“!”

她有想过罚钱、写检讨,甚至体罚,但是挨板子……仔细想想挨板子不仅疼到长记性,又不会真的伤害身体,也就伤害了点自尊。但对太宰这种尊严高于一切的中二病,挨板子真是为了他量身而建的惩罚!

尾崎红叶为森首领的高瞻远瞩而敬佩。

她那边风平浪静,太宰却是惊涛骇浪:

“救命、救命,有人虐待儿童!”

“三年走起,最高死刑,姓森的我劝你善良。”

“讨厌讨厌,我最讨厌森先生。”

太宰剧烈地挣扎,平常也算了,这可是在尾崎红叶面前,他身为酷哥的尊严丢不起这个人!

当然偶尔也会屈服与酷刑。

“嗷嗷嗷,我错了,我错了森先生——”

直到森鸥外停手,太宰捂住受伤的部位,哭唧唧的说:“我不干净了,嘤嘤嘤。”

打完兔崽子的森鸥外倒是一脸舒心的安慰:

“没事,爹不嫌弃子丑。”

太宰:“?”

森先生的意思是嫌弃我脏?!

太宰眼神一利,蠢蠢欲动,似乎想做坏事。

森鸥外眯起眼睛,太宰一撅屁股他就知道这玩意想干嘛,肯定是想做坏事。

不得不说森鸥外是真了解太宰。

趁着太宰没行动前,森鸥外率先行动,手持一张照片在太宰头顶一晃而过。

太宰:“!”

瞳孔地震。

那、那张照片——我的黑历史!

看我的猫爪手突击!

森鸥外把照片被举高高,攻击Miss!

跳跃突击!突击!

Miss!Miss!

(175cm)森鸥外VS(155cm)太宰治。

太宰治:K.O.

太宰治:嘤。

尾崎红叶捧脸欣赏森鸥外拿着“逗猫棒”溜猫,猫咪的跳跃能力真不错,就是矮了些,怎么都够不到。

尾崎红叶姨母笑,头一回认识到:溜猫真好玩。

太宰治:高光消除,生无可恋。

森鸥外:“认错了没?”

太宰倔强的没说话。

一副你拿着我的黑历史也威胁不了我的无畏模样。

然而他时不时瞄照片的小眼神还是暴露了他很在意的事实。

最后是尾崎红叶打圆场。

“听说中也的伤口裂开了。”尾崎红叶只说了一句话打破了太宰的心理防线。

太宰假装不在意,但是猫耳竖的笔直。

尾崎红叶:“我本来也不想多事,小孩子的玩闹大人不好出手多管,可是中也的主治医师说了,要是伤口不断裂开,中也可能一生都好不了。”

为了给太宰施压她有故意夸大的成分。

太宰静默。

他没想到会闹得那么大。

“……知道了,我会去道歉的。”

轮到尾崎红叶内心感到惊讶了,她以为会花费口舌没想到太宰这么简单的屈服。

怪不得森殿下总说太宰是个好孩子,虽然爱玩了些,这性格却是真的好。

森鸥外补充:“还有一万字的检讨。”

太宰啧了一声:“那照片……”

“之后会给你的。”森鸥外微笑,“我到底不是什么魔鬼。”

这话说出去谁信?

太宰屈辱的道歉,在中也看好戏的眼神里,森鸥外以两人要好好相处为由,让太宰和中也住在同病房交流感情。

太宰/中也:“?!”

太宰/中也:你怕不是在折磨我!

 

回去的路上尾崎红叶就太宰的教育问题和森鸥外聊了起来。

“鸥外殿下,您训猫真是有一手。”

“哪里哪里,略有研究。”

话里是谦虚的,实际上森鸥外可自豪了。

把野猫训成家猫,他光鲜亮丽的背后不知道被猫爪挠了多少次。

养猫真不容易,比当首领还费劲。

自从拥有太宰猫咪,森鸥外再也不觉得野猫香了,野猫有他家太宰聪明漂亮又乖巧吗?

“鸥外殿下真宠溺太宰。”

“红叶君,你有养过孩子吗?”

“……没有。”这是在炫耀你有猫?

“孩子很有趣哦。”

森鸥外想起威胁太宰的照片,嗯,养猫是真有趣。

你永远不知道你家猫咪小小的身体里蕴含多么强大的破坏力。

***

两年前,太宰治十三岁。

少年人正处于对药物有强烈兴趣的年纪,最大的愿望是自己有一天能制作出美味又一击必死的毒·药。

不知道哪个步骤出问题,还是太宰本身有制作有毒料理的天赋,总之——制作出了不可名状的一坨……肉·马赛克·瘤?

像是爆浆的脑髓被生手胡乱拼凑,粗糙的针缝口还有未知生物在蠢蠢欲动,表面时不时的爆浆,流出的脑浆缓缓冲起一缕黑烟……

至少必死效果绝对有保障!

哪怕是对自己的手艺没有认知的太宰也不敢轻易尝试。

恰巧一只乌鸦飞进来,还眼神不好的叼起马赛克。

太宰:“……走好。”

不出意料的下一秒,乌鸦“嘎”的凄厉惨叫,用高难度劈叉一飞冲天,口吐大量呈瀑布状的白沫,再以完美的芭蕾舞姿势旋转缓慢地坠地。

白沫分布的位置微妙的像是魔法阵,而乌鸦躺在中间宛如祭品。

一道料理祭献一份生命,太宰为自己的大手笔震惊。

太宰:我竟然有如此出色的天赋!

乌鸦:你下毒?!

太宰:我不是,我没有。

无辜的太宰治睁着卡姿兰猫眼拒绝承担谋杀小动物的罪名。

如果到此结束还算完美,问题是太宰第一次制药,实在好奇味道。

于是作死的太宰抿了一口。

迄今太宰都没有当天的记忆,只知道森鸥外从那天开始看他的眼神就像是史前巨怪变成了人。

“太宰君,我想知道你是怎么把那不可名状的马赛克从固体变成液体,甚至塞进开塞露里还能推销出去。”

太宰治:“?”

没一会太宰就知道了怎么回事。

一名脸色惨白的患者以怪异的姿势捂住屁股,声泪俱下地朝着始作俑者旁边无辜的森鸥外怒吼:“你个庸医,卖假药就算了,你还卖毒药!我做梦都没想到,我差点交代在一瓶开塞露上!”

患者用力的抽泣一声,“噢,我的屁股到今天都没合上!”

虽然看起来很可怜,但是太宰还是想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

太宰治:我没想到我是制药天才,更没想到还是推销鬼才,连马赛克都能推销出去,不愧是我!

***

太宰正在撕碎偷来的照片。

他的手可是灵巧到开锁只要打个响指,横滨锁王就是他太宰治,区区偷照片根本不在话下。

话是这么说,但被迫回忆起黑历史的太宰还是止不住的尴尬到把头埋进被子,掩耳盗铃假装自己没有黑历史。

太宰意识到过去的行为是黑历史,却丝毫没有发觉他的黑历史现在也在持续增加中。

整晚警惕太宰作妖的中也睡眼惺忪醒来时,发现太宰枕着检讨信趴在床上睡的香甜。

而且笑的很开心,似乎在做美梦。

‘太宰也只有睡着的时候特别可爱。’

中也这么想着,好心的帮忙整理散落在地上的检讨信。

“……”

中也攥紧纸张,觉得刚才认为太宰可爱的自己是个傻子。

上面写的内容全是把推卸责任给他,中也气笑了,纸张一扬,如雪花般飞舞,伴随一声戏腔的“太宰!”

鸡飞狗跳的战争再次打响。

战斗的天花乱坠,实际毫发无损,猫咪互殴的结果:猫毛满天飞,实际伤害-0.5。

至于写到一半的检讨信,它的命运依旧是出现在首领的办公室。

只见标题赫然是:论一个心灵邪恶的小矮人蛊惑监护人暴力对待柔弱善良的孩子所产生的阴影。

标题太长,槽点太多,太宰的监护人甚至没看信的内容就收了起来。

森鸥外:太宰君的黑历史+1

正好弥补被偷走的照片。

如果只是普通的鸡飞狗跳死对头日常也不用多说,问题在于被中也打后当晚,太宰痛定思痛,决定和中也好好相处,比如……带一瓶伏特加去看望被捅腰的同事。

——

作话:

乌鸦:太宰治你有毒!

中也:太宰治你有毒!

患者:森鸥外你有毒!

森鸥外:太宰治你有毒!

太宰治:报告作者,楼上有人破坏队形。

我:真的诶,拖下去喂马赛克!

评论 ( 15 )
热度 ( 416 )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原闪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