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野宰厨,爱好甜文(爱发电同名)

【双黑】猫宰怀孕篇(3)

*中原中也:太宰一定喜欢我!

*期待关注爱心点赞三连击,啾咪


中原中也,十五岁,拥有异能重力操纵,是刚加入横滨最大黑手党港口组织的新人,最近在组织的医务室修养,现在特别烦躁。

他本人并不讨厌医务室,里面的人各个都是人才,说话又好听,他超喜欢的。

只除了一件事……

“呀,中也,我这次带慰问品来看望你了,高兴吗?”

‘不高兴!’

中也剧烈地抖动猫耳,瞪向听声音就很不着调的来人。

自从昨天因为检讨书揍了太宰一顿,首领终于意识到两人水火不容,把太宰换到了其他病房,哪成想太宰竟然还会窜病房!

“给我滚!”

中也心情恶劣的把枕头丢过去。

这个家伙是他最近的噩梦。

“中也忘恩负义。”太宰闪过枕头控诉道:“亏我还在你生病的时候给予你巨大的鼓励,你能这么快恢复行动力我功不可没。”

提起这个中也就生气。

“我能动完全是被你气的!打完你后我的伤口还裂了,医生说我至少要多住院一周!”

中也指控太宰对他的折磨。

原本他以为会来到是一个崭新的、充满希望的新组织,他带着对未来的美好期许,猝不及防的遭遇了太宰治的毒打。

好家伙,感情我从羊出来就入了你的手掌心?!

“哎呀,我也没那么好。”太宰赧然的捧脸。

“我才没有夸你!”

“不要这么说嘛,我知道中也很想见我。”太宰带着阴险的笑容说。

阴笑只是中也自己的看法,实际上那张脸笑的花枝招展的让路过走廊的护士们都脸红了。

太宰治,这货也就一张脸能看。

中也这么吐槽,但不可否认,原本苍白单调的病房自从太宰出现,像是被泼了五彩缤纷的颜料,连空气都快活的更富有生机。

“……切。”中也不自在的撇过头。

唯有这件事他才不会说出来,在太宰来之前他都是无聊到靠发呆度日,每天唯一期待的只有怎么对付太宰。

“啧,你到底是来干嘛的太宰?”中也别扭的半躺在床上。

刚才太生气,他把唯一的枕头都砸了出去,现在没东西枕着怪不舒服的。

“我进来时不是都说了吗?来看望病人。”太宰捡起地上的枕头,细心的拍打,放到床沿边上。

很好,角度完美。

中也很吃惊太宰会帮他捡枕头,难得太宰这么有眼力见。

“看,还有我给你带的礼物。”

太宰眉飞色舞的举起在地上被遗忘很久的慰问品。

“太宰……你这人有时候还真不错。”

中也认识太宰不久,轻易的被感动,甚至自我怀疑是不是误会了太宰。

长得好看的人不会骗人。

而太宰是中也认识的人离长得最好看的。

迄今为止那么恶劣的太宰还没被打死,他那张男女通杀的脸绝对占据大部分的功劳。

待中也看清楚慰问品是什么,他恨不得一巴掌打醒刚才说话的自己。

谁看望病人是带酒的?而且还是高浓度的伏特加。

中也深吸一口气,压下怒气准备接过枕头……咦,怎么拿不动?

“中也你干嘛?”太宰奇怪的看中也抽枕头。

“……劳驾,你的酒放我枕头上了。”

“可是酒酒酱躺在地上好可怜,酒酒酱说想要躺在柔弱的枕头上。”

太宰靠在酒酒酱的身上,发出bulingbuling光波。

软乎乎的完全没有往日里哪怕在笑都弥漫的危险氛围,柔弱的像是娇嫩的花骨朵,风轻轻一吹都会受伤。

无助的姿态似乎在昭示,必须呵护他、保护他,没了你他也活不下去。

“chuuya——”太宰拉长尾音撒娇地喊着中也的名字。

太宰知道他长得好看,平常他没兴趣用这张脸便宜行事,现在他毫不犹豫的使用只为了能看见中也丢脸的瞬间,他觉得很值!

中也切实的感受到何为会心一击。

‘不不不,那可是太宰这个魔鬼,太宰的嘴,骗人的鬼,你醒醒啊,别被那张脸给骗了。’

‘可是他看起来真的很可怜。’

‘长的好看的都是骗子!’

‘就算他是骗子,也是天底下最好看的小骗子。’

‘……颜控没救了。’

‘嘿嘿,嘿嘿嘿,他真好看。’

‘你个智障!难道你连过去这些日子受到的苦难都是源于他你都忘了吗!’

腰子隐隐作痛,一度陷入重度智障的中也仿佛被泼了一桶冷水,痴迷感顿时消退,视线像利刃般刺过去。

中也一拳揍过去。

“哎呀,真可怕。”太宰故作害怕的退后,实际早有预料的躲闪开。

“不准躲!”中也无能狂怒。

“才不要。”太宰笑嘻嘻的:“而且中也的攻击对我没用,我知道中也的一切。”

中也一愣,这话说的未免太过暧昧。

太宰:“无论是肢体的动作还是出拳的力度,我看的一清二楚。”

原来是这个吗!

“咦?难道中也想歪了?以为我会看上你?”

“我才没有!”

其实真的想歪了,但是中也绝对不会承认。

像是为了掩饰,中也掀起酒箱。

太宰:“!”

“放下人质!”太宰尔康手。

喊出声的瞬间太宰知道糟了,万一中也压根没准备砸酒他这话就是提醒。

“哈?”中也用异能浮着酒箱,不明所以。

中也:“等等,人质是指酒?”

太宰反驳道:“是酒酒酱。”

中也看看酒质,看看太宰,想到一个绝妙的主意。

如果用这酒砸太宰,他会不会躲?

“我劝你不要这么干。”太宰严肃的说:“酒酒酱会伤心的。”

但他时刻准备闪躲的身体已经做好酒质被牺牲的准备。

太宰:“酒酒酱,我对不起你,没想到中也是个无情无义的小人,竟然不惜摧毁你的肉体也要打击我幼小的心灵。”

伏特加:……

中也:“呵呵,酒酒酱想砸你脑袋你听见了吗?”

太宰:“咦?我听见的明明是酒酒酱想和中也融为一体,不然我也不会在万千少女中选择酒酒酱。”

中也:“是吗,可是她说她长得这么可爱,更想和你融为一体。”

“呀,你在说什么呢,中也。”太宰露出足以让人做噩梦的表情,中也有不祥的预感。

“虽然我叫他酒酒酱,可这是伏特加,一听名字就知道是个膘肥体壮,穿着黑西装,带着可疑墨镜,长满恶臭腋毛的中年大叔。”太宰无情嘲笑:“中也的品位可真怪。”

中原·品位奇怪·中也:“……呕。”

一想到名字这么可爱的酒酒酱实际是个彪形大汉,中也恶寒的抖了抖。

太宰治,论恶心人,强还是你强。

医务室外的巡逻护士注意到这间单人病房传来的吵闹声,丝毫没有过来劝阻的意思。

笑话,太宰先生也不是一次两次来医务室闹中原君,她们早就习惯了。

巡逻护士头也不回的往值班室走。

赶紧走,赶紧走,当什么都没听见,哪怕病房被砸没都要假装没看见。

 

伏特加,不愧是大雪纷飞的毛子们的最爱,热心暖肺的连脑子都会变得好热。

中也迷迷糊糊的想。

“来,中也,再干一杯。”

太宰不怀好意的怂恿中也。

喝吧,多喝点,等你晕了就是我报仇的时机。大家都很期待《本周不服输的中也》,看我不拍下你的丑照。

中也晕乎的喝酒,纯粹的酒液中倒映着太宰昳丽的面容。

“太宰!”

一声暴呵吓得太宰一惊,还以为中也发现了自己的阴谋。

“怎么了,中也,是单纯喝酒不好喝吗?我有带小鱼干哦,要吗?”

“我又不是猫,我才不要小鱼干。”

太宰想也是,压根没往口袋里伸手。

接着又听到——“但你无论如何都要给我,我也不是不吃。”

‘……喝醉的人都是这样直接的?’

这完全超出了他的预料。

太宰想:‘果然中也好有趣。’

如果有好感度显示器,太宰对中也就是:好感度+1+1+1……

中也嚼了两口小鱼干才突然想起自己想说啥来着。

“太宰!”

“在在在。”太宰随便应付,哪怕好感度提高,他可没忘记本来的目地。

反正今天谁都不能拦下他拍中也的黑历史!

“太宰!你这个阴险狡诈卑鄙无耻邪恶嚣张……”

太宰:“……”

决定了,等会儿要多揍中也两拳。

“可是!”中也突兀地凑近,几乎面对面,把太宰吓出飞机耳。

中也对着太宰近在咫尺的脸,摇晃的痴迷笑:“嘿嘿,可是你长得真的特别好看。”

混蛋太宰天天给他找麻烦,还是个惹祸精,又经常不务正业,但他长得是真好看。

这幅浑然不知太宰在打坏主意的样子,没有丝毫引起太宰的怜悯之情。

他很记仇的,中也刚才骂他多少字等会他揍多少拳。

“啧,那真是谢谢,你也很帅。”太宰离醉鬼的酒气远点,没起伏的应答。

‘中也怎么还不醉嘞,我的撬棍按捺不住了!’

太宰的猫耳兴奋的抖了抖,已经在幻想可以摆拍的睡姿……例如经典的大小姐姿势,哈哈哈,要是配上“没有下次了哦”的傲娇语气,一定会更有趣!

太宰想入非非,鸢眸含春,迫不及待想招呼中也。

中也对这热切的视线误以为——“你、你难道在打我主意?”你喜欢我?

咦,中也怎么知道的?

“你知道了?”太宰决定试探一番,他的撬棍可是很想出场的。

中也的小脑袋在酒精的作用下忽视了太宰要杀人的模样,还得意自己的发现。

中也:“我就知道你在打我主意!”

中也想起之前的经历,越发觉得太宰总在他身边出现惹他生气是想引起他注意,一定是对他有意思。

太宰左看右看没发现中也说假话,误以为自己计划败露。

他叹息着脱下大衣,撬棍绑在大衣上,准备好用实力强迫中也变身傲娇大小姐。

中也:“!”

“慢着慢着,这发展会不会太快?”中也吓得酒杯都砸地上。

他们才刚刚经历告白(并没有),他还没接受,也没牵手、约会,怎么全垒打了?

“事到如今还藏着掖着干嘛,是个男人就勇敢点上。”太宰的意思是:我用撬棍你肉搏,今晚不把你揍成猪头我是不会走的!

“既、既然你都那么说了。”中也哽咽,“那我,来了?”

“来吧!”

太宰治不知道未来的他会有多懊悔说出这两字。

 

翌日,中也被尖利的女高音吵醒。

清晨的阳光照耀苍白的病房,徒给房间染上一层温暖的睡意。

睡眼朦胧的中也不太想理会尖叫声。

这里是港黑附属医院,不会真有人想不开来攻击。而且他还是个伤患,要防守也不该找他。

中也心安理得的往被窝里缩了缩,压根没注意尖叫声是在自己病房门口响起的。

被窝简直是天堂,有香香的、暖暖的、嫩嫩的触感……好像哪里不太对。

中也唰地掀开被子。

瞳孔地震,猫耳起立。

里面赫然是浑身赤.裸的太宰治!

据被护士的尖叫声引来的护卫说,刚进门的瞬间他们就嗅到一股是个男人都懂的气味。原本他们脸上充斥着暧昧的表情,在瞥见地上洒落的黑色大衣后他们开始有种不祥的预感。

无他,这大衣眼熟到天天看太宰先生披着。

护卫们战战兢兢的把视线投向病床,即使中原先生动作超快的用被子遮住,那标准的黑卷发可没人敢认错。

预感知道大秘密的护卫们连滚带爬的赶紧逃走。

病房内,虽然中也下意识的遮住太宰,但其实他脑子混乱到连基本的逻辑思维都运转不了。

用文字表示:“太宰???我??昨晚?酒……”堪称一团乱麻。

在中也宕机时,太宰懵懵懂懂的苏醒。

阳光洒在眼睛上好刺眼,而且尖叫声好吵。

太宰刚睁眼,率先印入眼帘的是露出八块腹肌的中也。

‘啊,中也的腹肌是怎么练出来的?好羡慕。’

下一秒,昨晚足够打上马赛克的记忆被唤醒。

“……”

太宰:高光消除.jpg

他躺在床上凝视天花板呆愣了整整三十秒。这期间,中也怂着飞机耳一动不敢动,僵硬到与思考者雕塑媲美。

太宰终于动弹一下。

中也:“!”

中也猛地往后一缩,动作幅度超大的防御成一团,仿佛对面的纤弱少年是史前巨兽。

救命,我把死对头上了!?

中也内心疯狂呐喊,恨不得暴打自己的脑袋。

酒量差就别喝酒!看你干的好事!

评论 ( 12 )
热度 ( 435 )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原闪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