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野宰厨,爱好甜文(爱发电同名)

太宰的龙女仆(序章)

我遇见一头龙。

这头龙非要做我的女仆。

我勉为其难的答应了。

 

“滚蛋!”

我的龙女仆生气的在序章下写:

“我哪里是自愿的,我是被你骗进来的!”

 

行吧,那更正一下。

这头龙自愿被我骗成女仆,并且白吃白住到今天都没付过一分钱。

 

我的龙女仆觉得我说的很有道理,并且没有反驳我。

我有点遗憾不能凑字数,否则可以多赚点稿费。

咦?你在疑惑现在书写的人是谁?

现在看文都不认识作者吗?我自认为有点名气。

识相点自己去看作者名,当然,等你看完我的故事后自然也会记住我的名字。

 

以下内容除人名是必要的化名外皆为真实事件。

 

做好准备了吗?你即将开始奇幻的新旅程,那会颠覆你长久以来的世界观。

 

 

正文:

我是作家这件事不假,平日里也会写点发牢骚的文字,据我的读者说,看我的文仿佛打开新世界的大门,瑰丽又刺激,诡异又温馨。

说实话我是没想到完全相反的词汇能用来形容我的文字。

但更让我没想到的是,奇幻的世界真的在我的眼前出现。

 

我的面前是一头龙。

一头用危险的的眼神盯着我的龙。

 

提问:奇幻种的巨龙用看食物的眼神盯着我该怎么办?

 

我觉得广大网友肯定没办法,于是我采取自救。

我光明正大的装醉,并且在他的伤口上蹦迪,借着救命恩人的身份强制要求他做自己的女仆。

我还没有龙女仆,我想要。

 

就这样,我得到了我的龙女仆——中原中也。





*开新坑啦!

*灵感来源:小林家的龙女仆,休闲风的动漫,特别的好看,推荐!

评论 ( 4 )
热度 ( 63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原闪闪 | Powered by LOFTER